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想寄信給在林口憲訓的寶貝 但 我只知道 桃園公西郵政90092附**信箱 請問如果是 2大2那 **是要填多少? 因為我想給他驚喜 所以沒問他地址 拜託嚕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0.185
neversad:你可以問他信箱號碼 就說站崗版有姐妹想給男朋友驚喜 12/21 12:03
neversad:跟他是同單位的~ 12/21 12:03
gco760202:這個方法好聰明阿!!哈~~~ 12/21 20:44
alinasahi:2大2那應該跟我男友一樣,是附073號喔~ 12/24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