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cherie (雞蛋喵)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憲兵寄信問題
時間Mon Dec 21 01:28:50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想寄信給在林口憲訓的寶貝
但 我只知道
桃園公西郵政90092附**信箱
請問如果是 2大2那 **是要填多少?
因為我想給他驚喜 所以沒問他地址
拜託嚕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0.185
推 neversad:你可以問他信箱號碼 就說站崗版有姐妹想給男朋友驚喜 12/21 12:03
→ neversad:跟他是同單位的~ 12/21 12:03
推 gco760202:這個方法好聰明阿!!哈~~~ 12/21 20:44
推 alinasahi:2大2那應該跟我男友一樣,是附073號喔~ 12/24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