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ty:電暖蛋我有一個,其實不是很好用,在部隊裡充電也麻煩 12/21 18:06
→ micty:雖然我有一個朋友很可愛,還帶延長線去XD 12/21 18:06
→ micty:暖暖包暖的時間也不是很長 如果要站哨的話,建議你可以買 12/21 18:07
→ micty:加燃油型的懷爐,雖然要買油來加,但是比較暖持續時間也較長 12/21 18:08
→ micty:然後電暖蛋不好用的原因是...我覺得很不暖Orz... 12/21 18:09
→ micty:關於懷爐的選擇,我之前有自己整理過一份資料...可能不是很 12/21 18:10
→ micty:完整啦,如果不嫌棄的話,你可以寄站內信跟我拿..不好意思 12/21 18:11
→ micty:貼在這裡...= =" 12/21 18:11
推 semiexist:暖暖包就好了 電暖蛋五小時就要充一次電 12/21 20:37
→ semiexist:我家那個是一次寄50包給他 一天開一包 一包撐一天 12/21 20:38
→ semiexist:用完就等著退伍了 (((相當於饅頭的妙用))) 12/21 20:39
推 fatbaw:我家的寄去都不用 囧 說要留著等我去找他給我用 12/22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