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人的男友是在金門當兵的嗎? 需不需要帶暖暖包去阿? 我在考慮要不要買電暖蛋懷爐 只是價格不一, SANYO的大概要一千七左右 到那邊充電方便嗎? 還是攜帶暖暖包就好了,用完就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51.180
micty:電暖蛋我有一個,其實不是很好用,在部隊裡充電也麻煩 12/21 18:06
micty:雖然我有一個朋友很可愛,還帶延長線去XD 12/21 18:06
micty:暖暖包暖的時間也不是很長 如果要站哨的話,建議你可以買 12/21 18:07
micty:加燃油型的懷爐,雖然要買油來加,但是比較暖持續時間也較長 12/21 18:08
micty:然後電暖蛋不好用的原因是...我覺得很不暖Orz... 12/21 18:09
micty:關於懷爐的選擇,我之前有自己整理過一份資料...可能不是很 12/21 18:10
micty:完整啦,如果不嫌棄的話,你可以寄站內信跟我拿..不好意思 12/21 18:11
micty:貼在這裡...= =" 12/21 18:11
semiexist:暖暖包就好了 電暖蛋五小時就要充一次電 12/21 20:37
semiexist:我家那個是一次寄50包給他 一天開一包 一包撐一天 12/21 20:38
semiexist:用完就等著退伍了 (((相當於饅頭的妙用))) 12/21 20:39
fatbaw:我家的寄去都不用 囧 說要留著等我去找他給我用 12/22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