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覺得這篇的主題,很適合站崗板^^ 所以就轉過來摟! 希望各位辛苦又偉大的站崗女孩們能繼續支持在軍中的他啊!! 多寫信吧! 特別是在外島沒辦法常回來的~ 你們的信會讓男生很感動的!! ※ [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作者: ark123 (@@)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分享] 新兵漫畫 (28) 時間: Wed Dec 9 11:29:26 2009 新訓時候 第一次收到信的感覺 超難忘的啊....!! 之後只要有空 或是覺得疲累了 就會打開內務櫃裡的百寶箱 打開信 每次細細的看著女友的筆跡 這種感覺真的是無敵溫暖的.. 欸!? 沒女友的先別罵我放閃光.. 因為當到一半被兵變時 那痛苦更是與先前甜蜜的程度成正比啊 = =" 希望大家都能與閃光和平甜蜜的到退伍喔!! 本回新兵便弟弟 第28話 ~愛情的力量~ http://www.wretch.cc/blog/ark123/25098814 -- 那段菜比八的日子...    新兵便弟弟全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ark123&category_id=87055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0.9
tairandodx:大推便弟弟的漫畫啊 12/09 11:43
SeaCookie:未看先推 12/09 12:03
joh:XDDDDDDDDDDDD 12/09 12:34
sctboy:畫的很好 12/09 12:49
bigcake71931:推XD我是後話的辛苦站崗小妹!!大推你的漫畫呀XDD 12/09 13:09
skltku:推~ 12/10 02:56
selina0508:好好笑的系列XD~大推 12/10 17:55
dmc98:非常有趣的漫畫啊~大推 12/13 10: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172 ※ 編輯: ark123 來自: 61.216.4.172 (12/22 13:19)
kaefy:很可愛呀,蠻好笑的 XD !! 12/22 14:42
chenshihting:你的新兵系列我之前就全部看完了 然後還推薦給我男 12/22 15:24
chenshihting:朋友看 我們都很喜歡唷! 你很厲害^_^ 12/22 15:25
fbihot:我哭了 哈哈 12/22 15:40
ark123:感謝啊!! 這篇為妳們而畫~ 12/22 16:30
kaefy:我把全系列看完了耶 ~!!! 好好看也好好笑喔 ~!!! 12/22 17:16
peggie0903:真的很好笑~ 支持原創 加油阿~ 12/22 20:49
sayolin:推阿 我都有看喔~^^ 12/22 22:57
gokufan:好可愛!!~~幫你推推! 12/2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