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doglove (阿笨不笨)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是我在無理取鬧嗎...?
時間Tue Dec 22 12:33:26 2009
忍不住想要用回文的方式
如有不妥請版主刪除
看原PO的男友這樣
我覺得遇到這種問題就可以看的出來 你愛他 但他值不值得的問題
當兵的男友因為懶的吵 甚至是連回應我們女生的心情都懶
常常就用一句話說 "我在當兵 你不能體諒我嗎?"
老實說 我覺得 體諒個屁
你在部隊裡面 頂多就是被學長屌或是被營長連長雕
我們到底要體諒什麼
問男方說 "那你怎麼不體諒我?"
卻說 要體諒你什麼 你自由這麼多
well
自私的叫我們等待
卻在我們無助或是感受到傷害時
又說傷害彼此的話再說原來我都不懂事 或是說 生活的這麼自由
怎麼不體諒我被人家限制的心情
然後又說 當兵心情很不好 脾氣容易比較大 請你原諒我
去吃大便吧
我們在外面 等待心情又有多好 被報告追著跑 被老闆押著罵
還要哄你這個小男孩
哄不好還要受器??
根本就是太超過了 逼咧
老娘耗我350幾天的青春
等你這個小毛頭轉大人 還要忍受你用髒話罵自己曾經口口聲聲說寶貝我好愛你的自己
老實說 我覺得一點都不能接受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說因為在部隊裡都講髒話阿大家都這樣 什麼巴拉巴拉的
但我覺得對女友講髒話時不應該是部隊裡常用ㄚ 什麼的藉口
很多事其實都是可以想過在說出口的
大家都吃屎你吃不吃?
想跟原PO說 這種男生 你可以好好思考還有沒有必要繼續等待的可能
想定下來 這句話 是承諾還是玩笑話我覺得自己要分清楚
口口聲聲說真的 但是行為 我想自己會有判斷吧
女人是要等待 直得等待的男人
※ 引述《tear150018 (↙煞氣a卓卓↗ )》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yy_________
: 上星期和男友打賭一個無聊的問題(他自己要跟我賭= =),
: 男友輸了,按照我們的賭注,他要把臉書的感情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
: 男友原先死不改,後來才自己改成"開放式情侶關係" ......
: 等到他星期天回部隊,星期一下午我要幫他衝餐城經驗質的時候,
: 我看到了他祝福他大學女同學生日快樂的對話,
: 那女生回謝謝的時候順便問他是不是交女朋友了要看照片,
: 結果我男友居然回說:
: "沒有呀,覺得那個很有趣,不知道甚麼是"開放式"所以玩看看的!"
: 這到底是甚麼意思?!
: 當下我看到都傻眼了心情也很差,如果我們交往剛開始,我還覺得可以體諒你害羞,
: 可是我們都在一起一年了耶!!!
: 他一開始還在電話裡說什麼他怕被前女友的共同朋友看到會被罵,可是問題是,
: 他的大學同學和她的前女友一點關係也沒有!!
: 而且他也和他前女友分手一年多了...
: 等他爭不過我,他就說他在當兵,為什麼我要這麼無理取鬧,拿這種事情煩他!
: 最後掛我電話威脅要關機...
: 直到今天早上,
: 我已經難過了一整晚無法入睡,他居然打電話來,
: 說我讓他很煩,說我莫名其妙,說我拿小事鬧他,
: 這次的藉口變成:
: "跟大學的老師也沒講,沒有必要每個人都講,講了很麻煩,要看照片也很麻煩!"
: 對,確實我有跟你和你一些朋友一起出去過了,
: 但是我也沒有要你每個都主動去講說"我有女朋友了",
: 可是當別人提起的時候,你為什麼要去否認我的存在?
: 我反問他,如果我不承認我有男朋友,你會這麼想?
: 他居然回我:"你這樣講我也沒辦法!"
: 最後他講不過我,硬要說我無理取鬧,還開始大飆髒話,罵我媽的那些字眼通通都出現了
: .......
: 他就是不願意承認自己讓我很難過,他就是一句對不起也不肯講...
: 他就是用一堆自己一定也看不下去的爛理由來合理化他令人傻眼的行為...
: 我真的氣到好想打電話到部隊投訴他用手機= =
: 他其實平常對我也不錯,雖然我時常感覺到自己像是工具人、出氣筒...
: 這部分有點不想提了,畢竟他也利用他當兵有限的時間和金錢幫我規畫了很棒的生日,
: 只是這種事真的讓我很心寒,
: 心寒之外,又無法溝通,每次他講不過我,都開始罵我髒話,
: 最後他還請朋友改掉了他臉書的密碼,再跟我說甚麼:
: "不是看到會難過嗎?反正現在也看不到啦!".......
: 他自己在我生日卡片上說想要和我定下來,可是這些是"想定下來"的表現嗎?
: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想和我定下來...
: 想請問一下大家會覺得是我在無理取鬧嗎?
: 還是我應該包容他在當兵時更容易發作的壞脾氣呢......
--
☆★☆★☆★☆★☆★☆★☆★☆★☆
如果被忽略,自己就先積極的前進吧!
不要等追不上,才發現我如此重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172
推 Balis:忍不住上來推這篇XD 中肯 12/22 13:19
推 MYDOGS:大推~~尤其"老娘花3百多天等一個小毛頭轉大人"~XD哈 12/22 13:33
推 bo720620:忍不住推一下!說得太好ㄌ!!! 12/22 13:54
推 akayu:我喜歡妳的"逼咧"XDDD 好有魄力 GJ 12/22 13:56
推 liquefy:推!體諒也要用對人~ 12/22 13:57
推 qiori:"老娘花3百多天等一個小毛頭轉大人"...這句話我很推!!哈哈 12/22 14:17
推 yjw16:值得浮出水面給一個推的中肯好文!!! 12/22 14:35
推 barbard013:推推推!!! 12/22 15:13
推 aptx496920:推最後一句!"女人是要等待 直得等待的男人" 12/22 15:47
推 suzuran:推這篇~ 無理取鬧是男人用來塘塞他不愛的女人用的 12/22 16:25
→ dogdoglove:其實我男友本來也不想承認有跟我在一起 12/22 16:34
→ dogdoglove:經過我大發雷霆跟溝通成立就解決了 12/22 16:35
→ dogdoglove:怎麼看元PO的男友時在超沒誠意!!!!哪梯的 真可惡 12/22 16:35
推 TsaiPink:推推推~ 12/22 17:04
→ akayu:我不懂耶 為什麼有些男生總是不承認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實??? 12/22 17:14
推 putter:推!! 12/22 17:15
推 peggie0903:"逼咧" 好好笑 兩邊都有壓力 要互相體諒 不可無理取鬧 12/22 17:46
推 phyun:不能同意妳更多......還真是"逼咧"!!!! XD 12/22 19:06
推 snowsemmer:推這篇 12/22 19:09
推 littlekerry:推推推~ 12/22 20:00
推 wplynnsky:不能同意你更多 12/22 20:25
推 muro:不推對不起自己 12/22 21:29
→ minori1987:大推"體諒個屁" 我們在外面也很辛苦阿 ˋˊ 12/22 21:29
推 jennyjunior:e04~!!太中肯 大推 12/22 21:51
→ daynalin:推~~超同意的 "逼咧" 12/22 21:59
推 smallcl:推!!!!!! 12/22 22:27
推 join5420:推!!!"老娘花3百多天等一個小毛頭轉大人" 笑翻了我!!! 12/22 22:43
→ elmer1987:大推!中肯至極!XD 12/22 22:57
推 tina80076:讚!!!大推!!有出了一口怨氣的感覺~對嘛對嘛~要等對的人~ 12/22 23:45
→ tina80076:在外面等待的人也是需要體諒的!! 12/22 23:46
推 clair315:"老娘花3百多天等一個小毛頭轉大人" 講得真不錯!!! 12/23 09:58
推 nicoleQ:笑翻我了 :老娘花三百多天等一個小毛頭轉大人 XD 12/23 13:41
推 lovershouse:XDD 好久沒看到中肯聞了!!! 12/23 16:26
推 Tippicat:噗噗~一定要推的啊!我們可是很辛苦的在等他們轉大人! 12/24 00:46
推 a91310094:說的太好了!讚 12/24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