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我表哥是905旅3B3C的 請問當天是要從哪個門進去比較近呢? 還有我表哥說不需要通知單就可以進營區領人,是真的嗎??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59.252 ※ 編輯: h549221 來自: 61.218.159.252 (12/22 14:51)
early:我們家也是905旅的~網路上查聽說是3號們比較近~ 12/22 22:24
sahra1215:我看到的是1號門也有人說2號門 我們家是905旅步一營3連 12/24 14:59
sahra1215:現在我還在找 到底是幾號門?很擔心要提很多東西走到迷路 12/24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