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549221 (SODA)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2082T 成功嶺27號懇親問題
時間Tue Dec 22 14:47:25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我表哥是905旅3B3C的
請問當天是要從哪個門進去比較近呢?
還有我表哥說不需要通知單就可以進營區領人,是真的嗎??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59.252
※ 編輯: h549221 來自: 61.218.159.252 (12/22 14:51)
推 early:我們家也是905旅的~網路上查聽說是3號們比較近~ 12/22 22:24
推 sahra1215:我看到的是1號門也有人說2號門 我們家是905旅步一營3連 12/24 14:59
推 sahra1215:現在我還在找 到底是幾號門?很擔心要提很多東西走到迷路 12/24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