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elch:拍拍~記得使用人工皮~比較不會留疤喔~有問題可以問我=) 12/22 18:32
推 sherry0611:要保重自己,不要因為傷口導致免疫能力下降,感冒囉! 12/22 18:37
推 ivy1987427:我之前也是車禍很嚴重,一定要去買人工皮哦~比較不會有 12/22 18:52
→ ivy1987427:傷口,而且換藥的時候也不太會痛....我是過來人,加油! 12/22 18:53
推 lollipop18:拍拍~辛苦你了>"< 看了都心疼了!要注意傷口不要碰到水! 12/22 19:40
→ lollipop18:好好養傷,免得蜂窩性組織炎,之後要記得貼人工皮唷! 12/22 19:41
→ lollipop18:重要的是騎車真的要小心~ 加油^___^ 12/22 19:42
推 willbe165:我之前傷口都見骨了也是用人工皮~多吃肉我好得很快喔 12/22 19:45
推 carol777:推薦一個除疤膏,他有點像塗的人工假皮,名字是Dermatix 12/22 21:07
→ carol777:silicone gel,除疤超好用,雖然有點貴,但效果很明顯 12/22 21:07
→ carol777:不過我是用來擦痘疤,使用方法要順著同一方向擦, 12/22 21:08
→ carol777:想了解更清楚,可以寫信問我~我再跟你解釋~ 12/22 21:09
→ carol777:總之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12/22 21:09
推 fairywing: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快點好起來:) 12/22 21:10
推 join5420:推人工皮 我之前掉了一塊肉 也是貼人工皮 要注意傷口喔! 12/22 22:46
推 chenshihting:乖乖乖乖(摸摸頭+拍拍) 好好保重喔^_^ 我前天從 12/22 22:51
→ chenshihting:樓梯上摔下來 身上也多處掛彩了...最嚴重的是右腳腳 12/22 22:53
→ chenshihting:背 腫起來了 沒辦法走路...我又一個人住 不敢跟家 12/22 22:54
→ chenshihting:人講我受傷了(怕他們擔心) 摔倒時一個人哭了好久 12/22 22:55
→ chenshihting:覺得好孤單>"< 明明才三、四層 我居然可以摔成這樣 12/22 22:56
→ chenshihting:唉唉ˊˋ 12/22 22:56
推 sayolin:真的....我昨天超雖的 最近兩天車子又一直壞 12/22 22:56
→ sayolin:大半夜在充滿工廠的偏僻地方牽著車走好久 感覺好無助 12/22 22:57
→ sayolin:但心裡想: 我走這些就快吐了..阿兵幾乎每天跑3000一定更累 12/22 22:57
推 danlin1012:車禍一定要記得報警備案喔,不可以因為急著去接阿兵就 12/22 23:17
→ danlin1012:讓肇事者離開,也要先去醫院照X光才安全! 12/22 23:19
推 ythuang:騎車小心阿~~ 12/23 00:37
→ RX723:一個人在外地 阿兵又不在身邊+1 這時候受傷生病真的很累阿 12/23 11:48
→ RX723:加油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 12/2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