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內有恐怖的傷口喔!! 話說上上禮拜為了要完成今天的報告 在我家阿兵快到台中前就跑去學校圖書館找資料~~ 沒想到只是多印了幾分資料 在騎去接我家阿兵的路上 就被突然衝出了的機車給撞到了 我連人帶車的滑飛出去~ 當下只是覺得還可以站起來 怒罵了對方幾句 騎車的一直道歉 後坐的妹妹快哭了= = 就沒想太多 趕著去接我家阿兵 接到我家阿兵後 很認真的問我是自己跌倒了嗎 歐賣嘎~~~~~~~~~~~~~~~~~~~ 我才發現 我的傷口在噴血~~ 我家阿兵急急忙忙的載我去醫院掛急診 到了急診室 其實傷口有點血肉模糊了 等到要包紮的時候 護士小姐說~疑!!!你這個好像是塊皮耶~ 不是石頭喔~~~ 囧rz 反正就是縫了好幾針 然後帶著傷一個人默默的過了5天 講到這裡又好想哭 因為剛剛從小診所換藥回來 醫生大叔說當時急診室的處理不好 導致我到現在傷口還會留濃 而且留下的疤也不小 要有心理準備... 昨天拆線後~今天又說可能要再縫一針到兩針 剛剛看到傷口還有一個洞...我都快要昏到了~"~ 現在沒有阿兵陪在身邊我真的很難過 自己又是在外地念書 跟爸媽講一講都掉眼淚了 跟阿兵講電話也不太想講說傷口多痛多痛 他不在我身邊 甚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我原以為自己本來就很獨立了 沒想到因為這樣的車禍 讓我很容易不勇敢起來 很想告訴他我快不行了 而且現在天氣好冷 會讓我的傷口更痛= = 希望禮拜五趕快來!!!!阿兵趕快放假 陪陪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81
angelch:拍拍~記得使用人工皮~比較不會留疤喔~有問題可以問我=) 12/22 18:32
sherry0611:要保重自己,不要因為傷口導致免疫能力下降,感冒囉! 12/22 18:37
ivy1987427:我之前也是車禍很嚴重,一定要去買人工皮哦~比較不會有 12/22 18:52
ivy1987427:傷口,而且換藥的時候也不太會痛....我是過來人,加油! 12/22 18:53
lollipop18:拍拍~辛苦你了>"< 看了都心疼了!要注意傷口不要碰到水! 12/22 19:40
lollipop18:好好養傷,免得蜂窩性組織炎,之後要記得貼人工皮唷! 12/22 19:41
lollipop18:重要的是騎車真的要小心~ 加油^___^ 12/22 19:42
willbe165:我之前傷口都見骨了也是用人工皮~多吃肉我好得很快喔 12/22 19:45
carol777:推薦一個除疤膏,他有點像塗的人工假皮,名字是Dermatix 12/22 21:07
carol777:silicone gel,除疤超好用,雖然有點貴,但效果很明顯 12/22 21:07
carol777:不過我是用來擦痘疤,使用方法要順著同一方向擦, 12/22 21:08
carol777:想了解更清楚,可以寫信問我~我再跟你解釋~ 12/22 21:09
carol777:總之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12/22 21:09
fairywing: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快點好起來:) 12/22 21:10
join5420:推人工皮 我之前掉了一塊肉 也是貼人工皮 要注意傷口喔! 12/22 22:46
chenshihting:乖乖乖乖(摸摸頭+拍拍) 好好保重喔^_^ 我前天從 12/22 22:51
chenshihting:樓梯上摔下來 身上也多處掛彩了...最嚴重的是右腳腳 12/22 22:53
chenshihting:背 腫起來了 沒辦法走路...我又一個人住 不敢跟家 12/22 22:54
chenshihting:人講我受傷了(怕他們擔心) 摔倒時一個人哭了好久 12/22 22:55
chenshihting:覺得好孤單>"< 明明才三、四層 我居然可以摔成這樣 12/22 22:56
chenshihting:唉唉ˊˋ 12/22 22:56
sayolin:真的....我昨天超雖的 最近兩天車子又一直壞 12/22 22:56
sayolin:大半夜在充滿工廠的偏僻地方牽著車走好久 感覺好無助 12/22 22:57
sayolin:但心裡想: 我走這些就快吐了..阿兵幾乎每天跑3000一定更累 12/22 22:57
danlin1012:車禍一定要記得報警備案喔,不可以因為急著去接阿兵就 12/22 23:17
danlin1012:讓肇事者離開,也要先去醫院照X光才安全! 12/22 23:19
ythuang:騎車小心阿~~ 12/23 00:37
RX723:一個人在外地 阿兵又不在身邊+1 這時候受傷生病真的很累阿 12/23 11:48
RX723:加油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 12/2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