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incc:我寄信到新中也大概要一星期阿兵才收到... 12/22 22:08
推 angange:我上次禮拜三寄 阿兵禮拜五就收到了 12/22 22:16
推 yolanna:握手,我家的一個禮拜沒發信了 12/22 22:25
推 yolanna:最近講話時間都很短,的確是很難過 12/22 22:28
→ yolanna:唉 還有八天 我真的好想趕快和他見面 22天了我還不習慣 12/22 22:30
→ monfish:我也是…唉/__\而且我們的狀況果然都一樣XD 妳還會再寄嗎? 12/22 22:43
推 michlla:加油阿木魚!!剩下一個禮拜了~!!!看著計時器減少感覺真好!! 12/22 22:49
→ michlla:但我這幾天還是固定有三通電話說 不同營果然不一樣..而且 12/22 22:50
→ michlla:阿兵說他們連是每天八點發信的樣子 是班長比較勤勞嗎?? 12/22 22:50
→ michlla:真是謝謝那班長了哈哈哈~~一起加油吧(抱) 12/22 22:51
推 yolanna:我應該會繼續寄到 星期五或星期六(限時)吧 12/22 23:13
→ yolanna:我每天晚上都哭阿= = 都睡不著 我真不敢想像他抽到外島 12/22 23:14
→ yolanna:而且我太蠢了 我跨年都訂不到房間ˋˊ 唉 12/22 23:15
→ yolanna:以上是題外話:P 12/22 23:15
→ monfish:泡泡~我也想要每天發信的班長T^T 還有8天~~我會加油Q_Q(抱 12/22 23:15
→ monfish:yola~我這兩天也常哭orz 雖然不會哭很久 但就是會掉一下淚 12/22 23:16
→ yolanna:我也想要每天發信的班長T_T 12/22 23:16
→ yolanna:明天起床就剩7天了!!! 加油!!!! 12/22 23:17
→ monfish:我這禮拜六或日應該會去拜拜吧 希望能抽中本島… 至於跨年 12/22 23:17
→ monfish:我找的不是什麼高級飯店旅館的 就一般 所以還滿好訂 因為 12/22 23:18
→ monfish:我最想的是跟阿兵共渡 房間高檔與否倒不重要 能接受就好:) 12/22 23:19
→ monfish:明天起床剩七天!!!一個禮拜!!!我們一起加油!!!!>__</ 12/22 23:19
推 yolanna:一般的旅店現在也都被定完了= =||| 唉 12/22 23:20
→ monfish:真假?!囧 妳可以試著擴大範圍?hotel版或motel版都可以找找 12/22 23:24
→ monfish:不一定要台北 三重的也可以找找 多問問也許還有機會 加油! 12/22 23:26
推 clincc:跨年要自己一個人度過了Q_Q 12/23 00:10
推 yolanna:呵呵 我再加油看看吧 對了 魚 我家的外號叫做小剛砲XD 12/23 07:46
→ yolanna:看看你家的有沒有認識他吧XDD 我覺得這外號實在太好笑了 12/23 07:47
→ yolanna:clincc 開心點噢:) 12/23 07:47
→ monfish:噗 為什麼叫小剛炮啊XDD 是說我家的跟你家的差3班~不知道 12/23 09:07
→ monfish:會不會認識(笑) clincc~為什麼呢?這梯的30就放了呀?(拍拍) 12/23 09:08
推 michlla:我是訂新竹的民宿耶 你可以試試看訂外縣市的民宿~ 12/23 13:17
→ monfish:噗 他才剛從新竹結訓妳要他又去新竹跨年XDD but開心就好ˇ 12/23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