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 嗯…因為鑑測將近,最近的電話沒有之前來得多了 常常一天只有一通(最多兩通),而且講沒多久就要掛了 跟之前一天可以有3~5通、一次5~10分鐘差很多 所以感覺好像回到阿兵剛進去的那幾天,就比較多愁善感~"~ 阿兵說,鑑測快到了所以很忙 不過每天不外乎就是單戰那些的訓練,讓他覺得很累 而我因為太想阿兵,所以這兩天接到電話都忍不住小哭一下 阿兵還安慰我下禮拜他就回來了,要我忍耐一點… 而因為電話講不多,所以最近信很頻繁的在寫跟寄 不過,2B的信真的很久才發一次...距離上次阿兵收到信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12/15寄的到今天都還沒收到 不過阿兵說,今天連上有發信,可是他們班好像沒人有收到 我確定12/15以來已寄出的有5封,不過目前阿兵連一封都還沒收到~"~ 希望明天無論如何能發信…因為明天是阿兵生日… 好希望至少能在他生日當天收到目前僅能送他的生日卡片… 唉~~ 阿兵甚至還叫我不要再寄了,因為他都收不到 怕到結訓了他都還收不到,那就浪費了… 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無奈,我聽到也覺得很無奈,畢竟是寫著自己的心情 卻無法送到阿兵身邊…想到就有點難過。 拜託快點發信吧…(嘆) 明天寄出最後一封信之後,我就不會再寄了吧… 我只希望之前寄的都能送到阿兵手上T^T -- 人家是寄不出的信,我是收不到的信…(淚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1.129
clincc:我寄信到新中也大概要一星期阿兵才收到... 12/22 22:08
angange:我上次禮拜三寄 阿兵禮拜五就收到了 12/22 22:16
yolanna:握手,我家的一個禮拜沒發信了 12/22 22:25
yolanna:最近講話時間都很短,的確是很難過 12/22 22:28
yolanna:唉 還有八天 我真的好想趕快和他見面 22天了我還不習慣 12/22 22:30
monfish:我也是…唉/__\而且我們的狀況果然都一樣XD 妳還會再寄嗎? 12/22 22:43
michlla:加油阿木魚!!剩下一個禮拜了~!!!看著計時器減少感覺真好!! 12/22 22:49
michlla:但我這幾天還是固定有三通電話說 不同營果然不一樣..而且 12/22 22:50
michlla:阿兵說他們連是每天八點發信的樣子 是班長比較勤勞嗎?? 12/22 22:50
michlla:真是謝謝那班長了哈哈哈~~一起加油吧(抱) 12/22 22:51
yolanna:我應該會繼續寄到 星期五或星期六(限時)吧 12/22 23:13
yolanna:我每天晚上都哭阿= = 都睡不著 我真不敢想像他抽到外島 12/22 23:14
yolanna:而且我太蠢了 我跨年都訂不到房間ˋˊ 唉 12/22 23:15
yolanna:以上是題外話:P 12/22 23:15
monfish:泡泡~我也想要每天發信的班長T^T 還有8天~~我會加油Q_Q(抱 12/22 23:15
monfish:yola~我這兩天也常哭orz 雖然不會哭很久 但就是會掉一下淚 12/22 23:16
yolanna:我也想要每天發信的班長T_T 12/22 23:16
yolanna:明天起床就剩7天了!!! 加油!!!! 12/22 23:17
monfish:我這禮拜六或日應該會去拜拜吧 希望能抽中本島… 至於跨年 12/22 23:17
monfish:我找的不是什麼高級飯店旅館的 就一般 所以還滿好訂 因為 12/22 23:18
monfish:我最想的是跟阿兵共渡 房間高檔與否倒不重要 能接受就好:) 12/22 23:19
monfish:明天起床剩七天!!!一個禮拜!!!我們一起加油!!!!>__</ 12/22 23:19
yolanna:一般的旅店現在也都被定完了= =||| 唉 12/22 23:20
monfish:真假?!囧 妳可以試著擴大範圍?hotel版或motel版都可以找找 12/22 23:24
monfish:不一定要台北 三重的也可以找找 多問問也許還有機會 加油! 12/22 23:26
clincc:跨年要自己一個人度過了Q_Q 12/23 00:10
yolanna:呵呵 我再加油看看吧 對了 魚 我家的外號叫做小剛砲XD 12/23 07:46
yolanna:看看你家的有沒有認識他吧XDD 我覺得這外號實在太好笑了 12/23 07:47
yolanna:clincc 開心點噢:) 12/23 07:47
monfish:噗 為什麼叫小剛炮啊XDD 是說我家的跟你家的差3班~不知道 12/23 09:07
monfish:會不會認識(笑) clincc~為什麼呢?這梯的30就放了呀?(拍拍) 12/23 09:08
michlla:我是訂新竹的民宿耶 你可以試試看訂外縣市的民宿~ 12/23 13:17
monfish:噗 他才剛從新竹結訓妳要他又去新竹跨年XDD but開心就好ˇ 12/23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