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cast (陰天)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空軍817T不能講手機了...
時間Tue Dec 22 22:56:08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今天男友打給我
說因為有人帶手機講話結果被抓到
導致
現在他們那一連 (還營?)
全部的人都不能講手機 原本手機被保管的
現在全部都不能講啦!!!
真討厭...
到底是誰啦
偷帶手機還不低調~"~
不過
再過幾天就結訓了~
希望大抽時 不要抽到太遠的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249
推 renyincute:最近這種白爛很多唷 12/22 23:09
推 patty111623:817應該還在新訊吧@@? 怎麼那嚜好可以講手機 12/22 23:15
→ overcast:會統一時間發啊> < 12/22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