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朵朵已經有看置底了(∩_∩) 從今年 8/20 我家小平去馬祖到 12/3 放第一返, 中間經過了105天~也就是3個半月的等待。 在這期間他去受士官訓、朵衝了一次島休,終於等到阿兵一返了!!! 原本已經做好交往第四年沒辦法一起度過的心理準備, 因為阿兵一返的假被擋了兩次, 從11月中一直排到12月初,竟然剛好在四年的前夕回到台灣! 雖然朵當天因為上課的關係,沒有去接船~Q Q 不過當天阿兵下船之後打給我、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台灣好熱喔!(感動的顫抖)」 看來馬祖是真的很冷阿~XDDDDD 滿四年的當天,我剛好要去學校抽血檢查, 那天他搭上公車到我家前兩站的時候,我人還在等著過馬路,距離站牌還有50公尺, 當我用超快的速度跑上公車時,(超驚險、差點搭不上公車) 看到久違的他在座位上對著我微笑, 那瞬間突然覺得好想哭、又好想要用力地笑耶!XD PS:該號碼公車一整個很任性,每次都不照時刻表開。= = 那天的抽血讓我發現一件事情:阿兵在身邊會讓我很怕痛!( ̄▽ ̄#)﹏﹏ 因為當天的抽血其實是要複檢, 第一次抽血是在小平新訓的時候,雖然我是個很害怕抽血的人, 不過牙一咬叫個幾聲就過去了。 不過複檢這次有阿兵陪著,我卻覺得自己沒有第一次勇敢。 我猜是因為有他在身邊的時候會比較依賴吧!(茶) 感覺好奇妙,有沒有姊妹跟我一樣呢?@ @ 中午還把阿兵騙去研究室,打算介紹給同學, 不過沒想到沒有人在,讓他鬆了一口氣。 因為返台前照規定都要去理一次頭髮, 結果那顆頭因為被同梯恥笑,所以讓他覺得很害羞不敢出門見人。 (我自己倒是覺得很可愛 XDDDDD) 下午他在漫畫店一邊等我下課, 一邊把這三個半月沒看到的漫畫進度補完, 然後晚上就帶他在學校附近用了餐,再去三峽老街逛。 不過沒想到老街也太早關門!7點到就已經只剩下燈籠還亮著...囧 晚上的三峽老街還是很美。 我跟阿兵牽手走在人煙稀少的老街中, 兩個人的步伐聲清清楚楚的,我突然覺得時間靜止了。 他突然停下來,看著我說:「我們四年囉!」 這一刻,感受手掌中的溫暖,我才真的覺得他已經回到我身邊了。 那天晚上他第一次在我家過夜,雖然我總是比他晚起床...(反省ing) 不過起床他就在身邊的幸福,真的無可比擬。 =================幸福分隔線================= 這次13天的返台假,我都沒有自己主動去找他。Q Q 因為忙著論文的報告而冷落了他,我覺得非常的難過。 而且沒有去接船那天,阿兵的媽媽很緊張很委婉地問了一句: 「兒子阿,你有沒有覺得朵朵這次比較不熱情?」 我聽到的時候整個大笑,一直跟他說:『你媽媽怕我會兵變耶 XDDDDD』 13天的假期,完整的算大約有5天的時間是屬於我的。 而且全部都是他跑來找我...讓我更覺得很愧咎阿阿阿阿阿~~~~~~~~〒△〒 阿兵這次收假剛好跟我論文報告上台同一天, 為了想要彌補沒有接船的不甘心,我一下課就趕快衝去送船。 第一次親眼看到合富輪耶!!!不過感覺上還滿小一台的... 可以比台馬輪還乘風破浪真的是太令我敬佩了!= =+ 小小抱怨一下,當天明明就說7點收假, 我們從6點半等到7點15分才開始辦理收假手續, 目送阿兵進去報到處的時候都已經七點半了! 我很想問如果逾假的話該算在誰的頭上?(/‵Д′)/~ ╧╧ 當天晚上船開的時候阿兵還有打給我, 沒想到隔天又接到他的電話說合富開到一半又開回港口, 回港時間是3點半。接著8點他們就去葦昌嶺了@ @ 我看板上說那裡吃的很好,就問阿兵是不是伙食很好吃? 他跟我說:「隨便都嘛比莒光的三罐王好吃!」 (三罐王是莒光三餐必有的罐頭菜:罐頭肉、罐頭魚、罐頭水果) 所以也無從判斷到底好不好吃。Orz 只能說他在莒光都吃的好可憐喔...... 也因為合富星期五就開回馬祖了,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葦昌嶺長啥樣 XD 原本有打算星期六去會客的,不過還是沒機會。^ ^ =========== 一返收假分隔線 ========= 聽阿兵說東引的弟兄在合富回基隆之後, 他們是八點去葦昌嶺、東引弟兄因為不扣返台就回家去了。 害我好羨慕抽到東引的阿兵哥們!!!!!!Q口Q 然後星期五合富雖然開了,台馬卻是一直到21日才開航, 所以他們連上有兩位搭台馬的,就目送著他們上合富。 我家阿兵也超羨慕的啦!!!!!!!!!! Q口Q 希望下次他回來的時候就可以掛下士階囉!^ ^ ============ 題外話分隔線 ========== 這次聖誕節原本想要效法姊妹們寄一大箱包裹給他, 讓他跟同梯一起慶祝聖誕節吃吃喝喝的, 順便在寒冷的冬天給他寄個電湯匙(西莒沒有熱水可以喝...= =)、 沖泡包讓他在上哨前、下哨後可以暖暖身子。 不過他說內務櫃大約只能放2個郵局70元的長方形箱子。 而且軍中好像禁止攜帶電湯匙、電懷爐等電器用品, 這...難道我只好放棄電湯匙了嗎?@ @ 可是爬文怎麼看到前面有姊妹寄電湯匙進去?(不過不是莒光地區的) 而且內務櫃真的小成這樣嗎?Q Q 那前面姊妹寄的愛心大包裹, 我好想問姊妹的阿兵們是怎麼塞進去的?> <" 太久沒發文,碎碎念一堆,很感激願意看到這裡的姊妹。Q Q 2070T的姊妹們!我們快要50%囉~~~ˇ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6月15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12月23日,是您入伍的第162天 距離退伍還有174天, 也就是15029488秒,經過了48.0739% 及格還有40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03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74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7.134 ※ 編輯: danlin1012 來自: 114.37.97.134 (12/23 01:31)
carol60724:真羨慕..快50%了 我才剛到20% ><" 12/23 01:38
kellycm42:我也讀台北大耶~呼呼!! 12/23 02:09
sayolin:20% +1 12/23 02:41
l3abywa:推推 加油啊~~~ 真希望我家阿兵也三個月再回來 :D 12/23 09:32
danlin1012:沒想到竟然遇到同校人>///< 20%的姊妹辛苦你們了~~~ 12/23 10:27
danlin1012:三個月再回來的話馬祖會很冷喔XD 如果你家阿兵有要下基 12/23 10:30
danlin1012:地or受士官訓的話,應該就會超過3個月回台灣 XD 12/23 10:30
doney:其實我覺得二連的伙食還不差耶 罐頭也有重新處理過.. 12/26 20:09
doney:收假那天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準時到港口,八點半到都麻來的及 12/26 20:10
doney:沒有準時到也不會算逾假拉 12/26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