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lin1012 (璽朵站崗中Q Q)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一返結束了
時間Wed Dec 23 01:20:20 2009
朵朵已經有看置底了(∩_∩)
從今年 8/20 我家小平去馬祖到 12/3 放第一返,
中間經過了105天~也就是3個半月的等待。
在這期間他去受士官訓、朵衝了一次島休,
終於等到阿兵一返了!!!
原本已經做好交往第四年沒辦法一起度過的心理準備,
因為阿兵一返的假被擋了兩次,
從11月中一直排到12月初,竟然剛好在四年的前夕回到台灣!
雖然朵當天因為上課的關係,沒有去接船~Q Q
不過當天阿兵下船之後打給我、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台灣好熱喔!(感動的顫抖)」
看來馬祖是真的很冷阿~XDDDDD
滿四年的當天,我剛好要去學校抽血檢查,
那天他搭上公車到我家前兩站的時候,我人還在等著過馬路,距離站牌還有50公尺,
當我用超快的速度跑上公車時,(超驚險、差點搭不上公車)
看到久違的他在座位上對著我微笑,
那瞬間突然覺得好想哭、又好想要用力地笑耶!XD
PS:該號碼公車一整個很任性,每次都不照時刻表開。= =
那天的抽血讓我發現一件事情:
阿兵在身邊會讓我很怕痛!( ̄▽ ̄#)﹏﹏
因為當天的抽血其實是要複檢,
第一次抽血是在小平新訓的時候,雖然我是個很害怕抽血的人,
不過牙一咬叫個幾聲就過去了。
不過複檢這次有阿兵陪著,我卻覺得自己沒有第一次勇敢。
我猜是因為
有他在身邊的時候會比較依賴吧!(茶)
感覺好奇妙,有沒有姊妹跟我一樣呢?@ @
中午還把阿兵騙去研究室,打算介紹給同學,
不過沒想到沒有人在,讓他鬆了一口氣。
因為返台前照規定都要去理一次頭髮,
結果
那顆頭因為被同梯恥笑,所以讓他覺得很害羞不敢出門見人。
(我自己倒是覺得很可愛 XDDDDD)
下午他在漫畫店一邊等我下課,
一邊把這三個半月沒看到的漫畫進度補完,
然後晚上就帶他在學校附近用了餐,再去三峽老街逛。
不過沒想到老街也太早關門!7點到就已經只剩下燈籠還亮著...囧
晚上的三峽老街還是很美。
我跟阿兵牽手走在人煙稀少的老街中,
兩個人的步伐聲清清楚楚的,我突然覺得時間靜止了。
他突然停下來,看著我說:
「我們四年囉!」
這一刻,感受手掌中的溫暖,我才真的覺得他已經回到我身邊了。
那天晚上他第一次在我家過夜,雖然我總是比他晚起床...(反省ing)
不過起床他就在身邊的幸福,真的無可比擬。
=================幸福分隔線=================
這次13天的返台假,我都沒有自己主動去找他。Q Q
因為忙著論文的報告而冷落了他,我覺得非常的難過。
而且沒有去接船那天,阿兵的媽媽很緊張很委婉地問了一句:
「兒子阿,你有沒有覺得朵朵這次比較不熱情?」
我聽到的時候整個大笑,一直跟他說:
『你媽媽怕我會兵變耶 XDDDDD』
13天的假期,完整的算大約有5天的時間是屬於我的。
而且全部都是他跑來找我...讓我更覺得很愧咎阿阿阿阿阿~~~~~~~~〒△〒
阿兵這次收假剛好跟我論文報告上台同一天,
為了想要彌補沒有接船的不甘心,我一下課就趕快衝去送船。
第一次親眼看到合富輪耶!!!不過感覺上還滿小一台的...
可以比台馬輪還乘風破浪真的是太令我敬佩了!= =+
小小抱怨一下,當天明明就說7點收假,
我們從6點半等到7點15分才開始辦理收假手續,
目送阿兵進去報到處的時候都已經七點半了!
我很想問
如果逾假的話該算在誰的頭上?(/‵Д′)/~ ╧╧
當天晚上船開的時候阿兵還有打給我,
沒想到隔天又接到他的電話說合富開到一半又開回港口,
回港時間是3點半。接著8點他們就去葦昌嶺了@ @
我看板上說那裡吃的很好,就問阿兵是不是伙食很好吃?
他跟我說:
「隨便都嘛比莒光的三罐王好吃!」
(三罐王是莒光三餐必有的罐頭菜:罐頭肉、罐頭魚、罐頭水果)
所以也無從判斷到底好不好吃。Orz
只能說他在莒光都吃的好可憐喔......
也因為合富星期五就開回馬祖了,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葦昌嶺長啥樣 XD
原本有打算星期六去會客的,不過還是沒機會。^ ^
=========== 一返收假分隔線 =========
聽阿兵說東引的弟兄在合富回基隆之後,
他們是八點去葦昌嶺、東引弟兄因為不扣返台就回家去了。
害我好羨慕抽到東引的阿兵哥們!!!!!!Q口Q
然後星期五合富雖然開了,台馬卻是一直到21日才開航,
所以他們連上有兩位搭台馬的,就目送著他們上合富。
我家阿兵也超羨慕的啦!!!!!!!!!! Q口Q
希望下次他回來的時候就可以掛下士階囉!^ ^
============ 題外話分隔線 ==========
這次聖誕節原本想要效法姊妹們寄一大箱包裹給他,
讓他跟同梯一起慶祝聖誕節吃吃喝喝的,
順便在寒冷的冬天給他寄個電湯匙(西莒沒有熱水可以喝...= =)、
沖泡包讓他在上哨前、下哨後可以暖暖身子。
不過他說內務櫃大約只能放2個郵局70元的長方形箱子。
而且軍中好像禁止攜帶電湯匙、電懷爐等電器用品,
這...
難道我只好放棄電湯匙了嗎?@ @
可是爬文怎麼看到前面有姊妹寄電湯匙進去?(不過不是莒光地區的)
而且
內務櫃真的小成這樣嗎?Q Q
那前面姊妹寄的愛心大包裹,
我好想問姊妹的阿兵們是怎麼塞進去的?> <"
太久沒發文,碎碎念一堆,很感激願意看到這裡的姊妹。Q Q
2070T的姊妹們!我們快要50%囉~~~ˇ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6月15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12月23日,是您入伍的第162天
距離退伍還有174天, 也就是15029488秒,經過了48.0739%
及格還有40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03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74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7.134
※ 編輯: danlin1012 來自: 114.37.97.134 (12/23 01:31)
推 carol60724:真羨慕..快50%了 我才剛到20% ><" 12/23 01:38
推 kellycm42:我也讀台北大耶~呼呼!! 12/23 02:09
推 sayolin:20% +1 12/23 02:41
推 l3abywa:推推 加油啊~~~ 真希望我家阿兵也三個月再回來 :D 12/23 09:32
→ danlin1012:沒想到竟然遇到同校人>///< 20%的姊妹辛苦你們了~~~ 12/23 10:27
→ danlin1012:三個月再回來的話馬祖會很冷喔XD 如果你家阿兵有要下基 12/23 10:30
→ danlin1012:地or受士官訓的話,應該就會超過3個月回台灣 XD 12/23 10:30
推 doney:其實我覺得二連的伙食還不差耶 罐頭也有重新處理過.. 12/26 20:09
→ doney:收假那天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準時到港口,八點半到都麻來的及 12/26 20:10
→ doney:沒有準時到也不會算逾假拉 12/26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