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gru ( )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聖誕節禮物-兌換券
時間Wed Dec 23 03:08:08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因為打工時間變少所以賺的錢也變少了,所以就來個便宜又大方的禮物好了
登登登登登,就是兌換券啦!
其實一直想做很久了,只是一直懶惰在那邊放著...
禮拜日晚上看著一位下崗的姊妹(拍謝不知道她的名字>"<)分享的教學
就動手開始了
先下載好photocap4.2以後,照著教學指示開始做
也因為我是第一次用這軟體,所以一直很不上手,一直錯一直重來...
(這軟體很不貼心的是存檔後就改不了啦>"<不依不依)
所以就從晚上十點多開始做到隔天五點多...只怪我太晚著手想禮物= ="
到了星期一晚上空閒了又開始窩在電腦前繼續奮鬥
又給我搞到昨天凌晨四點半才用好,眼睛好酸好累,連要起床的鬧鐘也被我耳包掉了
後來又發現有錯字,趕快用小畫家改,到了下午才真正完成
下午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打工後,晚上一下班又直奔Double A彩色輸出
噢對了,我有先拿去7-11用特殊紙彩色試印,結果效果沒有我預期的好
不知道是這家7-11要沒墨水了還怎樣,顏色很不飽和又很醜
紙對我來說也太軟了...於是7-11的ibon放棄,才改去搭撥A
我家這的Double A彩色印A4一張是15,我有先把檔放在word檔裡
共四張,所以60塊還可以接受啦,明天還要去給老闆裝訂
呼呼,結果正在印的時候老闆還說這什麼阿,好厲害喔你~哈哈哈
和他解釋過後他就看了他老婆一下,結果老闆娘就說這年輕人玩的啦你幹麻
哈哈哈哈,很好笑也很可愛~
印出來效果真的很棒,顏色飽和沒有一粒一粒,紙的厚度也是我想要的(200磅)
就開開心心的回家自己裁下來了,雖然只差裝訂就是成品了
不過看著這十張,心裡好開心又很期待拿給尼尼
他那個小傻B還說禮拜五放假要一起去買卡片寫唷(我是偷偷進行做這個的)
好期待這週放假阿~~希望他會喜歡然後又更愛死我了XD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沒有縮網避免連結失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uomate&book=75
密碼 ptt(小寫喔)
對了對了,兌換券標題也參考了很多分享文,謝謝~~
還有爬文得來跟朋友給我的素材網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4.25
推 renyincute:好厲害唷!專業 12/23 03:10
推 akilo:看到電動一整天我笑了XDDDD 12/23 03:37
推 emily919:同樓上 電動一整天 XDD 12/23 05:21
推 kirola:推一個~ 很用心~ 12/23 08:09
推 rainbow76313:好厲害!!!^^ 電動一整天...你好大方><" 12/23 09:13
推 abandonedfly:拍拍手~ 不過我完全無法忍受電動一整天...= =a 12/2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