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因為打工時間變少所以賺的錢也變少了,所以就來個便宜又大方的禮物好了 登登登登登,就是兌換券啦! 其實一直想做很久了,只是一直懶惰在那邊放著... 禮拜日晚上看著一位下崗的姊妹(拍謝不知道她的名字>"<)分享的教學 就動手開始了 先下載好photocap4.2以後,照著教學指示開始做 也因為我是第一次用這軟體,所以一直很不上手,一直錯一直重來... (這軟體很不貼心的是存檔後就改不了啦>"<不依不依) 所以就從晚上十點多開始做到隔天五點多...只怪我太晚著手想禮物= =" 到了星期一晚上空閒了又開始窩在電腦前繼續奮鬥 又給我搞到昨天凌晨四點半才用好,眼睛好酸好累,連要起床的鬧鐘也被我耳包掉了 後來又發現有錯字,趕快用小畫家改,到了下午才真正完成 下午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打工後,晚上一下班又直奔Double A彩色輸出 噢對了,我有先拿去7-11用特殊紙彩色試印,結果效果沒有我預期的好 不知道是這家7-11要沒墨水了還怎樣,顏色很不飽和又很醜 紙對我來說也太軟了...於是7-11的ibon放棄,才改去搭撥A 我家這的Double A彩色印A4一張是15,我有先把檔放在word檔裡 共四張,所以60塊還可以接受啦,明天還要去給老闆裝訂 呼呼,結果正在印的時候老闆還說這什麼阿,好厲害喔你~哈哈哈 和他解釋過後他就看了他老婆一下,結果老闆娘就說這年輕人玩的啦你幹麻 哈哈哈哈,很好笑也很可愛~ 印出來效果真的很棒,顏色飽和沒有一粒一粒,紙的厚度也是我想要的(200磅) 就開開心心的回家自己裁下來了,雖然只差裝訂就是成品了 不過看著這十張,心裡好開心又很期待拿給尼尼 他那個小傻B還說禮拜五放假要一起去買卡片寫唷(我是偷偷進行做這個的) 好期待這週放假阿~~希望他會喜歡然後又更愛死我了XD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沒有縮網避免連結失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uomate&book=75 密碼 ptt(小寫喔) 對了對了,兌換券標題也參考了很多分享文,謝謝~~ 還有爬文得來跟朋友給我的素材網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4.25
renyincute:好厲害唷!專業 12/23 03:10
akilo:看到電動一整天我笑了XDDDD 12/23 03:37
emily919:同樓上 電動一整天 XDD 12/23 05:21
kirola:推一個~ 很用心~ 12/23 08:09
rainbow76313:好厲害!!!^^ 電動一整天...你好大方><" 12/23 09:13
abandonedfly:拍拍手~ 不過我完全無法忍受電動一整天...= =a 12/2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