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rly:可以透漏手機型號一下嗎^^" 12/23 16:14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
昨天下班後在購物時電話響起
看到上面阿兵的來電大頭貼想說不會他媽又打來了吧= =
接起來真的是阿兵耶 讓我有點驚訝
他說步校的食物比成功嶺好太多了
(他每個禮拜都在嫌成功嶺的食物多糟 最後都只吃水果因此瘦了約5公斤)
我笑說不會分科訓把新訓瘦的都胖回來了
阿兵愣了一下說他會努力控制食量的
步校可以帶手機真的是個好消息
不過因為不知道他的作息 我也不會主動打
本想說原來鳳山步校是這麼美好的地方
晚上十點多收到了一封簡訊
阿兵說:這裡的正副隊長都很機歪 一個可抵成功嶺五個班長
天啊 剛才不是說食物佳可攜手機 現在全變了呀
我回傳:合理的是訓練 不合理的是磨練
再跟他說他的貓很乖正趴在我的大腿上撒嬌
這樣阿兵應該會比較安心一點
希望他好好努力吧 撐過了才是男人!
事後想想 我傳給他都十點超過三十分了 正常來說是就寢時間啊
應該不會因為手機響起被處罰或被黑吧 (恩 正副隊長很機歪......)
我要來祈禱一下了
---
剛才爬文大家都強調不要帶違禁品
我想了一下
阿兵的手機在入伍前騎機車時飛走下落不明
買了隻超陽春無照相無插卡勉強有彩色手機
他沒有mp3 也沒有數位相機 真是太完美了
不過我怎麼覺得好不現代化啊X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1.180
※ 編輯: honeymelody 來自: 218.170.121.180 (12/23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