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_____ 各位板上的好姐妹們~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 想問一下... 有人可以分享2082T 宜蘭金六結的狀況嗎@@? 我家阿兵.. 好幾天沒打電話了說... 之前打來也都只是非常簡短的跟我說.. 他是哪一營哪一連 叫我要記得聯絡他朋友一起去懇親 不要自己跑去很危險.. 以前天天熱線的... 現在都沒有他的消息好不習慣... 有好心的姊妹可以分享一下嗎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61
phyun:有看過置底嗎??第一行請照實填寫喔... 12/23 22:10
jeank:可以可以~~金六結很好!!我家寶貝天天來電~可能你家寶貝比較 12/23 23:05
jeank:忙吧~~所以再等等囉!!星期六就可以懇親了呢~~ 12/23 23:06
purpleseed:我真的有看置底@@..只是我跟PTT很不熟...有錯請告知.. 12/23 23:08
purpleseed:我會改進...不好意思... 12/23 23:08
purpleseed:是喔..我也好想天天接電話Q__Q..好期待星期六.. 12/23 23:09
phyun:不會啦~有看的話記得要填上y喔!! 大E可以修改文章 大T可以 12/23 23:13
phyun:修改標題~~ 12/23 23:13
※ 編輯: purpleseed 來自: 61.231.3.61 (12/23 23:28)
purpleseed:恍然大悟!!..我以為是我問了什麼不該問的@@.. 12/23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