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oys (ki)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關於跨年的三天假..有人是在大漢營區嗎?
時間Wed Dec 23 22:57:53 2009
請問跨年的3天是"紅字"
軍人有放假嗎?
另外...有人是在大漢營區嗎??就是靠近三峽那邊的
他們是怎麼放呢?
懇請了解的人分享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9.226
推 phyun:紅字表示是例假 會放但不一定是當天放 如果當天留守則事後 12/23 23:09
→ phyun:會補放 在役期服滿前一定會讓你補完假 另外元旦算是大日子 12/23 23:10
→ phyun:可能會採"分批放"的方式 有要升旗的則當天無法放 還是問你 12/23 23:10
→ phyun:家阿兵最清楚!! 12/23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