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跨年的3天是"紅字" 軍人有放假嗎? 另外...有人是在大漢營區嗎??就是靠近三峽那邊的 他們是怎麼放呢? 懇請了解的人分享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9.226
phyun:紅字表示是例假 會放但不一定是當天放 如果當天留守則事後 12/23 23:09
phyun:會補放 在役期服滿前一定會讓你補完假 另外元旦算是大日子 12/23 23:10
phyun:可能會採"分批放"的方式 有要升旗的則當天無法放 還是問你 12/23 23:10
phyun:家阿兵最清楚!! 12/23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