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hsub (moppet!小雨鞋)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寄信郵件地址的問題
時間Wed Dec 23 23:40:28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寄了第二封信給在嘉義新訓中心的他
但就在剛剛突然想起
信封袋上地址應該要是 嘉義大林郵政90749號附xx號信箱
但是我卻忘了寫上郵政兩個字
這樣寄得到嗎?
好擔心哦!
打算明天打電話到郵局詢問
還是有姐妹們可以立刻替我解惑的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5.131
推 phyun:是可以寄到的喔~不過之後還是要記得補上"郵政"兩字喔!! 12/23 23:41
→ pinkhsub:請問之後是指說下一封的意思嗎? 12/23 23:55
推 icyqq:我男友也是這個地址耶~90749 0.0 上篇我也有推文 那應該精南 12/23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