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寄了第二封信給在嘉義新訓中心的他 但就在剛剛突然想起 信封袋上地址應該要是 嘉義大林郵政90749號附xx號信箱 但是我卻忘了寫上郵政兩個字 這樣寄得到嗎? 好擔心哦! 打算明天打電話到郵局詢問 還是有姐妹們可以立刻替我解惑的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5.131
phyun:是可以寄到的喔~不過之後還是要記得補上"郵政"兩字喔!! 12/23 23:41
pinkhsub:請問之後是指說下一封的意思嗎? 12/23 23:55
icyqq:我男友也是這個地址耶~90749 0.0 上篇我也有推文 那應該精南 12/23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