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fish:我是不管的 懇親那天我凌晨3點半起床4點快半出門 就為了趕 12/24 08:56
→ monfish:第一個領他出來的(而我跟板上姐妹一起辦到了XDD) 懇親完再 12/24 08:56
→ monfish:一起坐車回台北 這樣等於我那天一整天都跟阿兵在一起 而且 12/24 08:57
→ monfish:懇親那天阿兵其實會很想要有人去懇親…如果我是你就衝了>< 12/24 08:58
→ monfish:錢根本不是問題啊 重點是想早點見到阿兵的心+在一起的時間 12/24 09:00
→ monfish:我覺得是很值得的說~阿兵一生也就那麼一次懇親XD 不過如果 12/24 09:01
→ monfish:妳年紀還小(?)可能就沒辦法衝頭班(5點就有火車了) 如果能 12/24 09:03
→ monfish:說服父母的話 我覺得去懇親還不錯 能早點見阿兵 而且平常 12/24 09:04
→ monfish:我們也不能進去營區裡面XD 還滿新鮮的(笑) 12/24 09:05
推 alinasahi:我讚成monfish的話,一生就那麼一次,衝了吧! 12/24 10:18
推 hoholly:我也是衝著這輩子就這一次懇親就衝了XD~~ 12/24 10:19
推 jeank:可是我家那隻說~其實不用太早耶..他說八點到就可以了!!! 12/24 10:50
→ monfish:不過當大家7點就很多人被領出來時 阿兵就會想出來了(笑) 12/24 10:54
→ monfish:其實視自己情況是最好的 沒人一起衝的話就不建議太早出門 12/24 10:55
→ monfish:一般7點開始(搶頭香大概6點半就要到了) 依自身情況跟距離 12/24 10:56
→ monfish:衡量好後 就衝吧 就算8點到9點到都沒關係 總比在家等好:) 12/24 10:57
→ clincc:我也超想衝的~但我媽先幫我想好星期五下課後就回家 12/25 02:10
→ clincc:然後要我男隔天放假搭火車上來我家住~我也覺得錢不是問題.. 12/25 02:10
→ clincc:但是我租房子在士林 所以還要等搭捷運再轉搭火車~ 12/25 02:11
→ clincc:或是前一晚12點前就要趕捷運轉火車 但我男人也覺得太危險了 12/25 02:12
→ clincc:不過我極力爭取到結訓假那天要去接他!!!!! 12/25 02:13
※ 編輯: clincc 來自: 220.229.47.224 (12/3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