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過置底囉!!!!!!!!!!!!!!!!!!!!!!!!!!!!!!!!!!!!!!!!!!!!!!!!!!!!!!!!!!!!!! 我家男人是2082T的~ 等了兩個禮拜 難過了兩個星期 終於26號的放假快到了!!! 可是...25號還是沒有你陪伴 跨年也一樣!!! 知道26號阿兵有休假我超期待的 也是支撐我兩星期以來的動力 可是 好矛盾的心情來了... 一但三天的假期過了 我又要再等三個星期才能再見到我家男人~ 想到就又沉入我在阿兵剛開始新訓時的難過... 我知道把男人借給國家一年就好了... 可是國家需要他 我也很需要他阿!!! 想到未來將近一年落落長的日子 我不禁又嘆氣了... 本來想在26號早上就出現在營區門口準備領我家男人 可是在媽媽的阻止下 我還是要乖乖的在家裡等他搭車北上... 我媽說 下去接他再一起回台北 這樣很花錢 做事不是這樣的~ 可是 感覺不同阿!!! 第一次懇親我好想給他驚喜的見面!!! 好吧...反正再等2天半 就能見到面了... 忍耐下去!!!!!! -- * * ------- __|__ * * * * | |_|_| * * * 口 | 一一一一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7.224
monfish:我是不管的 懇親那天我凌晨3點半起床4點快半出門 就為了趕 12/24 08:56
monfish:第一個領他出來的(而我跟板上姐妹一起辦到了XDD) 懇親完再 12/24 08:56
monfish:一起坐車回台北 這樣等於我那天一整天都跟阿兵在一起 而且 12/24 08:57
monfish:懇親那天阿兵其實會很想要有人去懇親…如果我是你就衝了>< 12/24 08:58
monfish:錢根本不是問題啊 重點是想早點見到阿兵的心+在一起的時間 12/24 09:00
monfish:我覺得是很值得的說~阿兵一生也就那麼一次懇親XD 不過如果 12/24 09:01
monfish:妳年紀還小(?)可能就沒辦法衝頭班(5點就有火車了) 如果能 12/24 09:03
monfish:說服父母的話 我覺得去懇親還不錯 能早點見阿兵 而且平常 12/24 09:04
monfish:我們也不能進去營區裡面XD 還滿新鮮的(笑) 12/24 09:05
alinasahi:我讚成monfish的話,一生就那麼一次,衝了吧! 12/24 10:18
hoholly:我也是衝著這輩子就這一次懇親就衝了XD~~ 12/24 10:19
jeank:可是我家那隻說~其實不用太早耶..他說八點到就可以了!!! 12/24 10:50
monfish:不過當大家7點就很多人被領出來時 阿兵就會想出來了(笑) 12/24 10:54
monfish:其實視自己情況是最好的 沒人一起衝的話就不建議太早出門 12/24 10:55
monfish:一般7點開始(搶頭香大概6點半就要到了) 依自身情況跟距離 12/24 10:56
monfish:衡量好後 就衝吧 就算8點到9點到都沒關係 總比在家等好:) 12/24 10:57
clincc:我也超想衝的~但我媽先幫我想好星期五下課後就回家 12/25 02:10
clincc:然後要我男隔天放假搭火車上來我家住~我也覺得錢不是問題.. 12/25 02:10
clincc:但是我租房子在士林 所以還要等搭捷運再轉搭火車~ 12/25 02:11
clincc:或是前一晚12點前就要趕捷運轉火車 但我男人也覺得太危險了 12/25 02:12
clincc:不過我極力爭取到結訓假那天要去接他!!!!! 12/25 02:13
※ 編輯: clincc 來自: 220.229.47.224 (12/3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