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聽說2b3c昨天晚上已經有發信嘍! 但是因為我家小鋼砲(XDDD)昨天晚上出公差比較晚回去 所以他沒拿到,班長說他今天會拿給他 不知道他可以拿到幾封~~??? 從上次發信以後我大概又寄了 8 封 我想他應該至少可以拿到4封吧= =||| 今天早上是練習單戰 天氣很溫暖 阿兵說早餐的饅頭很好吃~~~~~ 他說30號回來想要去吃三重新開的壽喜燒 可是我查food板完全沒看到三重有新開的壽喜燒阿 囧 剩六天了!!! 祝關西的大家鑑測順利、大抽順利,都能抽到自己希望與適合自己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5.129
monfish:我覺得每次在板上抱怨不發信的當晚或隔天就會發耶 連兩次~ 12/24 10:50
monfish:我有6封,希望至少收個4.5封吧(合掌) 是說阿兵也指定30回 12/24 10:51
monfish:來要吃什麼了XD 我31也訂了燒肉火鍋吃到飽讓他大吃一頓(笑 12/24 10:52
yolanna:小魚~那你知道三重新開的壽喜燒到底在哪裡嗎?= =||| 12/24 10:57
yolanna:如果阿兵他們認識的話我們就可以一起吃了 哈哈哈 12/24 10:57
yolanna:我家的說如果他跟同袍約的話一定會帶我一起>///< 開心 12/24 10:58
monfish:我10月是有在三蘆版看到有人問重新橋下新開的壽喜燒~但確 12/24 11:02
monfish:切地點不知道哩 而且也不知道倒了沒XD(喂) 因為地點不太好 12/24 11:02
monfish:我有跟少爺說過妳家的在11班 可是他說平常不太會接觸到別 12/24 11:03
yolanna:是齁 我有去三蘆版爬了XDD 我今天再問問他:P 12/24 11:04
monfish:班的 所以要認識很難吧(笑) 我家的應該不會跟同袍約 他只 12/24 11:04
monfish:會跟我約XDD 他說他生性害羞(?)低調 應該是不會帶我見同袍 12/24 11:05
monfish:下部隊後就不知道了 不過他是擔心我不喜歡被評論啦~:P 12/24 11:12
monfish:yolan!!!!我家阿兵剛打來 他說他們班還是沒有發信啦(大哭) 12/24 12:31
yolanna:拍拍~怎麼會~"~ 不過我家中午以後都沒打來了>_< 12/24 20:53
monfish:我也是Q__Q 到現在都還沒有電話 嗚嗚 12/24 20:55
yolanna:希望睡覺前會有!!我們一起禱告吧~:P 12/24 20:56
yolanna:我家說 他們有人看到我在這裡講「小鋼砲」= =||| 12/24 20:56
yolanna:讓他整個很紅又一直被虧 哈哈 可能是長官看到的吧XD 12/24 20:57
monfish:我就是怕他被噹所以都不敢在版上講他幾班跟一般外號XD 妳 12/24 21:02
monfish:家的小鋼砲真的紅了XDD 不過應該不會怎樣吧…希望XD 12/24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