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fish:我覺得每次在板上抱怨不發信的當晚或隔天就會發耶 連兩次~ 12/24 10:50
→ monfish:我有6封,希望至少收個4.5封吧(合掌) 是說阿兵也指定30回 12/24 10:51
→ monfish:來要吃什麼了XD 我31也訂了燒肉火鍋吃到飽讓他大吃一頓(笑 12/24 10:52
→ yolanna:小魚~那你知道三重新開的壽喜燒到底在哪裡嗎?= =||| 12/24 10:57
→ yolanna:如果阿兵他們認識的話我們就可以一起吃了 哈哈哈 12/24 10:57
→ yolanna:我家的說如果他跟同袍約的話一定會帶我一起>///< 開心 12/24 10:58
推 monfish:我10月是有在三蘆版看到有人問重新橋下新開的壽喜燒~但確 12/24 11:02
→ monfish:切地點不知道哩 而且也不知道倒了沒XD(喂) 因為地點不太好 12/24 11:02
→ monfish:我有跟少爺說過妳家的在11班 可是他說平常不太會接觸到別 12/24 11:03
→ yolanna:是齁 我有去三蘆版爬了XDD 我今天再問問他:P 12/24 11:04
→ monfish:班的 所以要認識很難吧(笑) 我家的應該不會跟同袍約 他只 12/24 11:04
→ monfish:會跟我約XDD 他說他生性害羞(?)低調 應該是不會帶我見同袍 12/24 11:05
→ monfish:下部隊後就不知道了 不過他是擔心我不喜歡被評論啦~:P 12/24 11:12
推 monfish:yolan!!!!我家阿兵剛打來 他說他們班還是沒有發信啦(大哭) 12/24 12:31
→ yolanna:拍拍~怎麼會~"~ 不過我家中午以後都沒打來了>_< 12/24 20:53
推 monfish:我也是Q__Q 到現在都還沒有電話 嗚嗚 12/24 20:55
→ yolanna:希望睡覺前會有!!我們一起禱告吧~:P 12/24 20:56
→ yolanna:我家說 他們有人看到我在這裡講「小鋼砲」= =||| 12/24 20:56
→ yolanna:讓他整個很紅又一直被虧 哈哈 可能是長官看到的吧XD 12/24 20:57
推 monfish:我就是怕他被噹所以都不敢在版上講他幾班跟一般外號XD 妳 12/24 21:02
推 monfish:家的小鋼砲真的紅了XDD 不過應該不會怎樣吧…希望XD 12/24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