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揪團人ID: Dabiner
2.出發地點: 台北
3.目標營區: 台中火車站XD
4.出發日期: 12/26
5.出發時間: 應該是早上4點吧
6.備 註: 有沒有人的男朋友也是78t 替代役的
12/26早上6點會從成功嶺放假出來
不過我男朋友說會他報名專車 會送他們到台中火車站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人可以一起去那邊
如果沒有我就要一個人自己去了Q___Q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