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X723:我家的抽到77旅 應該算是好籤吧~放假很甜蜜 >////< 12/24 19:40
→ RX723:也有跟他們同梯一起去吃麻辣鍋 意外的很有話題聊 12/24 19:41
→ RX723:他們全部頭髮加起來還沒有我一半長 很妙的感覺 12/24 19:42
→ RX723:不過放假過得太開心 今天拿到聖誕禮物送走他 反而更難受阿 12/24 19:42
→ tearstop:77旅 +1 這幾天阿兵變得好黏我,不習慣但是很開心 XDD 12/24 19:53
→ tearstop:聖誕節提前過完了,收到很妙的...禮物 XDD 12/24 19:54
推 vewgx:77旅+1 這次只分到兩天...因為他要回新竹陪家人(嘆) 12/24 19:55
→ brendabau:好像阿兵放假都會揪出去吃好料 我家阿兵是去吃帝王蟹xD 12/24 19:56
→ brendabau:今天我整天重要的課沒辦法送阿兵 好羨慕可以送阿兵回去 12/24 19:57
→ brendabau:t大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呢? 12/24 19:57
→ brendabau:怎麼大家都抽到77旅 ><我家阿兵好遠喔 v大秀秀吼 接下 12/24 20:00
→ brendabau:來阿兵就會每個禮拜都放假了 :D 12/24 20:00
→ RX723:有人知道銜訓是這星期就放 還是下星期? 12/24 20:03
→ RX723:我看海軍板是說第一周不放 第二三周周放三天 12/24 20:03
→ RX723:但阿兵說 班長約明天晚上吃飯?? 我希望跨年放三天阿 12/24 20:04
→ brendabau:我也是聽阿兵說第一周不放耶 ~ 12/24 20:06
推 lovetin:哇~~這梯好多77旅的喔!! 12/24 20:20
推 hsuan207:我家也是77旅 不過在澎湖T_T 12/24 21:06
→ brendabau:在澎湖? 12/24 21:52
推 smallgrid:我家抽到好籤要去蘇澳~可是我忘記數字了XDDDDD 12/24 22:27
推 vewgx:銜訓在左營,終於可以近一點了XD 不過之後又要去北部0口0 12/24 22:33
→ vewgx:是說我已經調適好了啦XD 阿兵這次回新竹也和同梯約會:P 12/24 22:34
推 tearstop:我叫他不要送我花因為一整束很貴,結果..他送了一支 XD 12/24 23:41
→ tearstop:還有他手寫的卡片,他第一次寫那麼多字給我,上一次寫字 12/24 23:41
→ tearstop:給我是留紙條叫我幫他晾衣服,他要沒衣服穿了 XDDD 12/24 23:41
→ brendabau:所以v大人在南部吼?果然 阿兵一放假就會揪出去吃好料~ 12/25 06:53
→ brendabau:哈哈 那t大應該為了卡片很感動吧? 那阿兵的禮物是什麼呢 12/25 06:53
→ brendabau:一支花 xD 12/25 06:54
推 tearstop:嗯,卡片的內容真的讓人很感動QQ 禮物是阿兵自己+花 XD 12/25 10:09
推 angelaH:我想知道抽到77旅的阿兵是「警幾營」的啊^___^ 12/26 01:18
→ angelaH:如有跟我家阿兵(已退伍啦)同地方,我可以請他在軍中的好友 12/26 01:19
→ angelaH:照顧一下(真的那種照顧)XD 需要者站內信告訴我喲^_^ 12/26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