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昨天一如往常的接到電話 你說收到信了~還偷吃了裡面的巧克力 哈還好沒有害你被罵 原本很擔心信件有厚度會被拆呢>"< 你說六.日.一要鑑測了,就快能見面了 聽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今天一接起電話 你就說:小北鼻,聖誕節快樂喔~ 你還提醒我明天會有寒流~要加件衣服穿暖暖 這也是你每天都會提醒我的 冷冷的冬天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但有電話那頭的關心 真的好溫暖 2081T的姐妹們 下週三就能跟阿兵見面了 希望他們鑑測都能順利不緊張喔^^ -- 親愛的 我會等你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7.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