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過12點了... 邁入了聖誕節... 12/24 是連續第三天沒接到電話了... 這天..因為是聖誕夜 公司提早下班 空蕩蕩的公司裡...剩我一個人加班 看著手機..電話還是沒有響.. 也沒有等著我的溫暖懷抱... 更沒有溫馨的接送情.. 一個人坐公車.. 看著車上、街上人來人往... 到處都充滿過節的氣氛... 想到..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第一個跨年、第一個我的生日... 我們都不能一起過.. 連聲音都聽不到... 突然覺得好孤單...好難過喔QQ.. 好想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61
higashi0205:加油~他一定也很想妳,這是男孩變男人的必經之路啊! 12/25 00:30
chenshihting:好乖好乖喔 加油加油(摸摸頭)^_^ 我的他現在在東 12/25 09:34
chenshihting:引 我們兩三個月才能見一次面 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情 12/25 09:35
chenshihting:人節、第一個聖誕節、第一個跨年、第一個他的生日、 12/25 09:36
chenshihting:第一個西洋情人節、第一個我的生日、第一個週年紀念 12/25 09:37
chenshihting:日...通通都不能一起過 可是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喔 因 12/25 09:38
chenshihting:為沒有往年一起過的回憶 我也就不會一直去想到「去 12/25 09:39
chenshihting:年他還在我身邊 今年卻不能一起過」 這樣我會更難 12/25 09:39
chenshihting:過的>"< 呵呵 一起加油唷!!! 12/25 09:40
nkcheng:每次我在難過的時候,就會想起我朋友說過的話~他說: 12/25 13:06
nkcheng:"如果以後要在一起一輩子,何必在乎這幾天呢?" 12/25 13:07
nkcheng:"如果以後無法在一起一輩子,就更不必在乎這幾天啦!" 12/25 13:07
nkcheng:雖然很現實,但是真的給我很大的安慰!我們一起加油!^_^ 12/2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