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0102m (漫天雪舞)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聖誕夜...我氣到快中風
時間Fri Dec 25 02:35:44 2009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
文長
含有詳細對話內容
請耐心服用^^"
(不知道這算不算電信文@@? 但是我很生氣→又應該歸到心情文???)
******************************************************
好久沒來站崗板了
至從上次被刪文到現在= =
但是這不是重點
我家男人是職業軍人
國軍ONLINE登入約2.3年了
今天心情很好的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結果我卻氣到快中風
*********************以下重點分隔線*********************
剛剛很愉快的跟男人討論平安夜要幹嘛的話題
結果他忽然說了一句 等一下
然後忽然又說一句 你在幹嘛
我當時心裡覺得怪怪的
就反問他在幹嘛
他回我說 我在吃餅乾
我想說喔 雖然有點怪怪的 但是應該沒什麼吧
我就問他 這禮拜有沒有放假
他回 有阿 要幹嘛
我說 你講話怎麼怪怪的
他回 沒有阿 因為我在吃餅乾
我說 不是吃餅乾的關係 你講話怪怪的
他回 因為我不是XXX ←(我男友的名字)
我說 那你是誰
他回 我是他學長阿
我說 你幹嘛拿他手機 (因為我很確定一開始是我男友)
他回 沒有阿 想看一下你們在講什麼
我說 你幹嘛拿他手機 我要說我要跟你說話嗎!!!! (呈現暴走狀態)
後來他學長把電話還給他 我們兩個吵了一下(其實不只一下,應該是很多下 = =)
************************事件結束分隔線************************
在今年的一月也有發生過一次跟這次大同小異的
當時我有PO上來
也許部份姊妹有印象
我真的很生氣
一次就算了 還來第二次
而且我還把他當我男友 在跟他對話
想起來真的覺得超噁心的
P.S. 我辦的亞太手機收音很爛,再加上他學長聲音有點相像
吼.....
我真的氣到快中風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4.188
※ 編輯: w0102m 來自: 61.64.174.188 (12/25 02:40)
推 Mochou:好誇張哦(拍拍) 12/25 02:48
推 daynalin:超誇張的耶 我也會很不舒服~無聊當有趣 12/25 03:03
推 chiehrita:這學長真的很噁心又白爛... 12/25 03:12
推 clincc:如果是我也會暴走耶XD 拍拍 12/25 03:38
推 lambtyger:這學長懂不懂尊重人啊?太過分了! (拍拍) 12/25 09:08
推 alinasahi:要是我也一定跟他吵架!好奇怪的學長喔~ 12/25 10:02
推 wingyangel:生氣歸生氣,不要害到阿兵就好了! 12/25 10:05
其實我後來冷靜下來的時候
也有想到我這樣吼他學長
會不會害他被釘 = ="
推 jeank:但妳男友也太奇怪了吧~~為什麼他要把電話給學長?? 12/25 10:07
他說是他學長搶走的
所以他來不及跟我說
※ 編輯: w0102m 來自: 61.217.232.40 (12/25 11:57)
推 MYDOGS:是我也會超生氣~很不尊重人~妳男友跟學長都有問題 12/25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