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buyo (不能和以前一樣了.變了)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聖誕節的生日-你回來陪我了
時間Fri Dec 25 09:40:03 2009
瑤~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各位姐妹聖誕節快樂>//<
我家阿兵是98-1T的(恭喜還有一百多天~灑花)
今天不巧是我的生日~
更重要的是~阿兵說今天傍晚就可以放假
所以他會趕回來幫我過生日+聖誕節(YA~)
因為之前有看過我PO文就知道
最近我過的真的很不好 家庭 經濟 工作
身上就背負著100公斤的大石頭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但是阿兵這次特地要幫我過生日 ~
真的好開心喔~因為聽說他在裡面很辛苦
又是挖土又是埋土 又要在大冷天睡外面營地搭帳篷
所以~~希望我可以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各位姐妹
如果各位阿兵不能回來陪你們過節的
相信我~他們一定非常想回來給心愛的人度過浪漫聖誕節的︿____︿
--
貓咪帶點神秘氣息~~愛死牠了>//<
http://www.wretch.cc/user/bubuyof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4.116
推 niniwu1225:妮妮今天也生日喔!阿兵也會陪我過呢!我們都好幸福喔 12/25 09:42
推 sunnylimit:要幸福喔~生日快樂~:) 12/25 10:37
推 phyun:生日快樂~聖誕快樂!!! 12/25 11:51
推 uvwhite0424:生日快樂唷!! 12/25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