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瑤~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各位姐妹聖誕節快樂>//< 我家阿兵是98-1T的(恭喜還有一百多天~灑花) 今天不巧是我的生日~ 更重要的是~阿兵說今天傍晚就可以放假 所以他會趕回來幫我過生日+聖誕節(YA~) 因為之前有看過我PO文就知道 最近我過的真的很不好 家庭 經濟 工作 身上就背負著100公斤的大石頭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但是阿兵這次特地要幫我過生日 ~ 真的好開心喔~因為聽說他在裡面很辛苦 又是挖土又是埋土 又要在大冷天睡外面營地搭帳篷 所以~~希望我可以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各位姐妹 如果各位阿兵不能回來陪你們過節的 相信我~他們一定非常想回來給心愛的人度過浪漫聖誕節的︿____︿ -- 貓咪帶點神秘氣息~~愛死牠了>//< http://www.wretch.cc/user/bubuyof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4.116
niniwu1225:妮妮今天也生日喔!阿兵也會陪我過呢!我們都好幸福喔 12/25 09:42
sunnylimit:要幸福喔~生日快樂~:) 12/25 10:37
phyun:生日快樂~聖誕快樂!!! 12/25 11:51
uvwhite0424:生日快樂唷!! 12/25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