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fish (木魚)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81T 關西 發信有電波干擾啦!!XD
時間Fri Dec 25 10:39:38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
哎呀哎呀
因為昨晚沒有接到少爺電話,所以整個心情很低落
剛他打來,還問我怎麼講話有氣無力 (廢話 人家心情很差嘛>"<)
我就說因為昨晚沒有等到你的電話…
他說他有打,但是家裡電話通話中 (我叔叔剛好打來給我媽)
打手機又不通(我家收不到訊號Q_Q)…雖然我有把手機吊在外面
不過可能他打來的時候很剛好就是我才剛拿出去所以還打不通…
我就哭說:你可以留語音嘛!!!Q口Q
嗚嗚嗚害我昨晚那麼難過(最近兩天心情都很差…)
他就說他忘了= =a
然後我就說以後要記得啦~~~
結果!!這天才阿兵居然回我說「哎唷沒有以後了啦~~都快回去了呀~」
先生!!!敢情你結訓就退伍了不成?XD+
我只好提醒他還有下部隊之後= =a
然後少爺說昨天有發信了~
但是只有兩封
而且還是我最後寄的兩封!!!?(一封還是23號下午寄的聖誕卡)
前面的咧前面的咧~~~~~囧囧囧??
少爺說就大概是寄丟了吧?T__T
人家寄的生日卡他沒收到啦(哭哭)
不過同樣這樣寄,而且還寄限時,說會寄丟我不信啦Q口Q
比較可能的是大概覺得卡片應景所以先發(那我的生日卡呢Q_Q),信再慢慢分?
結果同事一起寫的聖誕卡他有收到,我一個人寫的生日卡沒收到;
附上狗照片的他有收到,附我照片的他就沒收到是怎樣啦XDD
是哪來的電波干擾~~~~~可惡XD
太見鬼了(笑)
啊啊,不過能在平安夜讓他收到聖誕卡片我還是很開心就是了啦:$
然後~
阿兵早上要刺槍,下午看莒光~
晚上的話,他說有可能就開始鑑測了,不是今晚就是明天
我問他如果是晚上那要考什麼,他說筆試~~
所以接下來鑑測的日子會很忙了,電話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打
就一直加油渡過去囉!!!
--
離阿兵結訓還剩下: 5 天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2/25 11:01)
推 yingyujudy:我寄的信大概都要三天才會收到吧 耶剩五天了~~~!!! 12/25 11:41
→ monfish:囧!!!剛少爺打來 說他可能沒辦法去跨年 因為10點要在家 不 12/25 11:53
→ monfish:然被抓到的話會被強制召回!!!不過有說看營長最後怎麼說… 12/25 11:54
推 yolanna:等下就要鑑測了!! 12/25 17:50
→ monfish:筆試已經考完了XD 連長跟班長也太好笑XDDD 不過明天白天就 12/25 20:46
→ monfish:不太有空了 少爺說晚上會比較有空打電話~ 12/25 20:46
推 yolanna:嗯嗯 小鋼砲說他考很濫耶= =||| 不知道有沒有差~~ 12/25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