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是的船長_ 明天就是中坑的懇親日了, 話說我跟我家阿兵在一起快一年, 明天才是正式的以女朋友的身分跟他父母相處阿>~< (暑假有去住過他家兩晚,但是是以觀光客借住的身分去的...) 有鑒於明天阿兵的父母會載我一起去懇親, 對於是否要送禮(EX水果)給阿兵的父母, 讓我遲遲不知該如何決定。 我家阿母是覺得很奇怪,又沒有要幹嘛,為什麼要送對方父母水果。 還吃味說平常就不會買水果給他們兩老XD 想請問大家的是, 如果我提兩個水梨+一個蘋果用漂亮紙袋裝送給阿兵父母, 那會不會很突兀= = 或者是說, 大家第一次跟阿兵父母見面的時候, 有準備什麼伴手禮嗎XD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94.124
sanonlylove:我是帶名產耶 因為有問過阿兵他的娘親喜歡哪類食物 12/25 15:41
sanonlylove:之後阿兵還下來找我說娘親想再多買兩盒給親戚 哈 12/25 15:42
sanonlylove:我個人覺得提的水果量沒有很多,說不定最後還是阿兵吃 12/25 15:43
sanonlylove:掉了 所以你可以買個名產可能還不錯唷=ˇ= 12/25 15:44
randaky:我也是帶名產,或大家都推薦好吃的東西。不用貴,是心意 12/25 15:47
ryoslife:我也是帶自己家鄉的名產~ 12/25 15:50
early:明天也是阿兵的媽媽要開車載我去>///<希望氣氛不要太"乾"~ 12/25 16:41
join5420:帶自己家鄉的名產還不錯喔!! 12/25 17:42
daynalin:帶名產還不錯 刻意送水果很怪 12/25 18:23
ilufish:呵呵~謝謝大家的意見~我去買了家鄉名產了XD 12/25 20:15
emily919:名產比較ok!我也是明天要和閃光的家人去嘉義中坑懇親 XD 12/25 22:18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12/26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