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onlylove:我是帶名產耶 因為有問過阿兵他的娘親喜歡哪類食物 12/25 15:41
→ sanonlylove:之後阿兵還下來找我說娘親想再多買兩盒給親戚 哈 12/25 15:42
→ sanonlylove:我個人覺得提的水果量沒有很多,說不定最後還是阿兵吃 12/25 15:43
→ sanonlylove:掉了 所以你可以買個名產可能還不錯唷=ˇ= 12/25 15:44
推 randaky:我也是帶名產,或大家都推薦好吃的東西。不用貴,是心意 12/25 15:47
推 ryoslife:我也是帶自己家鄉的名產~ 12/25 15:50
推 early:明天也是阿兵的媽媽要開車載我去>///<希望氣氛不要太"乾"~ 12/25 16:41
推 join5420:帶自己家鄉的名產還不錯喔!! 12/25 17:42
推 daynalin:帶名產還不錯 刻意送水果很怪 12/25 18:23
→ ilufish:呵呵~謝謝大家的意見~我去買了家鄉名產了XD 12/25 20:15
推 emily919:名產比較ok!我也是明天要和閃光的家人去嘉義中坑懇親 XD 12/25 22:18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12/26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