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5115 (Acyclovir)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煩燥
時間Fri Dec 25 20:04:00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在南沙的你 已經有四天沒打來
我想你是真的忙吧!!!
這幾天遇到一些事情
心情好煩燥
再加上 剛剛再車上 被一個小孩吵到 我都火了
前幾天 在醫院 遇到前男友
一個我真的沒想過 會這麼冤家路窄的人
就像你以前告訴我的 真的要躲是躲不開的
那我只好學會接受
你說過 那也是個回憶
並不是遇到他尷尬或是....
而是
在這個時間點 遇上 真的很怪
很多人說我跟他有緣 或許是
但我並不想再有什麼
這時候 你也不在我身邊
你去的第二個星期
這幾天我很煩燥
就是不開心
又接到奇怪的電話
你可以告訴我該怎嚜渡過嗎?
我想相信你 可是 給我個可信的理由
然後
你沒消息
我也沒機會問你
我真的不想在這樣等你的電話
--
我就是我
I am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blog/bear5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1.143
→ tearstop:熊熊抱一個 >"< 12/25 20:53
→ bear5115:小艾 抱~好想妳唷! 12/25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