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lanna:柳丁之類的水果呢?應該可以擺很久吧 12/25 22:17
推 meltsnow:等他下幹訓班再寄包裹比較好喔!不然會害他被噹 12/25 22:42
推 midog:其實信用5塊錢的郵票就好了,因為信件也是要等傳、等部隊裡 12/25 23:12
→ midog:人去拿回來,所以不管用多少錢的郵票寄都是一樣慢的ˊˋ 12/25 23:12
→ midog:記得我家老爺曾經跟我說過,以前有個女生寄了一箱柳丁過去, 12/25 23:14
→ midog:結果整箱柳丁被人中途攔截,下落不明(不曉得是不是唬我的) 12/25 23:14
→ midog:不過有時候風浪大,船期不定,新鮮水果很容易就擺到壞了,所 12/25 23:16
→ midog:以我就改寄水果罐頭過,雖然罐頭吃多也不太好,但偶一為之應 12/25 23:18
→ midog:該也還ok啦!其他人看到我家老爺有東西吃都超羨慕的說XD 12/25 23:19
→ midog:東引雖然遠,但其實比本島輕鬆許多,而且東引的長官都挺好的 12/25 23:21
→ midog:常常聽到我家老爺說他們長官有多好多好,感情超融洽的,好不 12/25 23:22
→ midog:容意返台了,還想著要帶聖誕禮物回去,讓我忍不住有些吃味~ 12/25 23:24
→ midog:比起維他命,東引兵現在應該比較想要保暖用具,聽我家老爺說 12/25 23:25
→ midog:最近又要開始冷了,還好之前衛生衣褲毛帽什麼的已經準備好了 12/25 23:26
→ midog:剛開始難免都會有段適應期,過了就沒事了!要加油唷~~ 12/25 23:28
推 kaibear:酷!!!2079T的東引姐妹耶!終於現身了>///< 12/26 03:31
→ nessagodess:謝謝學姊解答!已經準備很多衛生衣褲帶去了 12/26 12:35
→ nessagodess:如果寄柳丁會被攔截,那我會狂寄!總有一天他會吃的到 12/26 12:36
推 funnyway:雖然我不能回答,不過在這裡不用稱學姊啦 XD 12/28 12:54
→ funnyway:又不是我們在當兵~ 大家都是平等的~~ 12/28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