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2079t 東引兵 12/22抵達東引 今天阿兵早上一通電話,晚上一通電話跟我報備 雖然是抽到醫療行政的他,很有可能因為學歷比較高就被抓去士官班 哀~國家真是浪費人才!讓有執照的人不能發揮專長,讓我很生氣 通話時間很短,但我心裡還是非常的感動 為了一通電話,他要用超短的時間吃完飯,超快的速度衝去排隊 當兵真的好苦喔! 1. 我的問題是,寄信去東引要貼幾元的郵票啊? 我知道寄包裹可以用70元的便利箱,還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嗎? 2. 聽說他們在那裡吃不到水果,除了既維他命還能寄甚麼東西能補充營養 又不會在遙遠的旅程中擺到壞掉呢? 請學姊們幫我解答好嗎? 最近在看"外島書"越看越擔心!在東引好可憐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5.36
yolanna:柳丁之類的水果呢?應該可以擺很久吧 12/25 22:17
meltsnow:等他下幹訓班再寄包裹比較好喔!不然會害他被噹 12/25 22:42
midog:其實信用5塊錢的郵票就好了,因為信件也是要等傳、等部隊裡 12/25 23:12
midog:人去拿回來,所以不管用多少錢的郵票寄都是一樣慢的ˊˋ 12/25 23:12
midog:記得我家老爺曾經跟我說過,以前有個女生寄了一箱柳丁過去, 12/25 23:14
midog:結果整箱柳丁被人中途攔截,下落不明(不曉得是不是唬我的) 12/25 23:14
midog:不過有時候風浪大,船期不定,新鮮水果很容易就擺到壞了,所 12/25 23:16
midog:以我就改寄水果罐頭過,雖然罐頭吃多也不太好,但偶一為之應 12/25 23:18
midog:該也還ok啦!其他人看到我家老爺有東西吃都超羨慕的說XD 12/25 23:19
midog:東引雖然遠,但其實比本島輕鬆許多,而且東引的長官都挺好的 12/25 23:21
midog:常常聽到我家老爺說他們長官有多好多好,感情超融洽的,好不 12/25 23:22
midog:容意返台了,還想著要帶聖誕禮物回去,讓我忍不住有些吃味~ 12/25 23:24
midog:比起維他命,東引兵現在應該比較想要保暖用具,聽我家老爺說 12/25 23:25
midog:最近又要開始冷了,還好之前衛生衣褲毛帽什麼的已經準備好了 12/25 23:26
midog:剛開始難免都會有段適應期,過了就沒事了!要加油唷~~ 12/25 23:28
kaibear:酷!!!2079T的東引姐妹耶!終於現身了>///< 12/26 03:31
nessagodess:謝謝學姊解答!已經準備很多衛生衣褲帶去了 12/26 12:35
nessagodess:如果寄柳丁會被攔截,那我會狂寄!總有一天他會吃的到 12/26 12:36
funnyway:雖然我不能回答,不過在這裡不用稱學姊啦 XD 12/28 12:54
funnyway:又不是我們在當兵~ 大家都是平等的~~ 12/28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