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耶斯 已經在這個版潛水好久了 因為很少看到817T的姊妹在討論 所以遲遲不敢上來發文 我家阿兵是12/1入伍的 進去的第一天(二) 才過兩個小時 就打電話跟我說禮拜五要放懇親假 因為剛好遇到選舉 讓我好失望 因為在台北上班 禮拜五實在太臨時了 無法殺去官田幫他懇親 感覺miss掉他人生很重要的階段 然後12/6進去以後 一直要到下禮拜三才大抽+放結訓假 阿兵一直很哀怨 不過我們每天都可以講到蠻多電話的 有幾次還講超過30分鐘(?!?!) 今天也因為有人在莒光日反應洗澡時間太短 所以洗澡時間也拉長十分鐘 所以我們講電話的時間也拉長十分鐘了(竊喜) 而且天天發信喔 雖然我沒有天天寫啦 不過寫過去的信大概都兩三天後收得到 感覺還算蠻人性的 最緊張的是下禮拜三的大抽 今天還一個人隻身前往龍山寺拜拜(萬華周邊真的有點可怕.....) 希望拜了那麼多神明 能夠讓他得到一個上上籤! 也希望817T姊妹的閃光們 都能夠順利通過鑑測 順利抽到好籤 下禮拜三就可以約會囉 可以一起跨年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3.14
overcast:推 817T的 我也是~ 12/26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