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vercast:推 817T的 我也是~ 12/26 14:52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耶斯
已經在這個版潛水好久了
因為很少看到817T的姊妹在討論
所以遲遲不敢上來發文
我家阿兵是12/1入伍的
進去的第一天(二) 才過兩個小時 就打電話跟我說禮拜五要放懇親假
因為剛好遇到選舉
讓我好失望 因為在台北上班 禮拜五實在太臨時了 無法殺去官田幫他懇親
感覺miss掉他人生很重要的階段
然後12/6進去以後 一直要到下禮拜三才大抽+放結訓假
阿兵一直很哀怨
不過我們每天都可以講到蠻多電話的
有幾次還講超過30分鐘(?!?!)
今天也因為有人在莒光日反應洗澡時間太短
所以洗澡時間也拉長十分鐘
所以我們講電話的時間也拉長十分鐘了(竊喜)
而且天天發信喔 雖然我沒有天天寫啦
不過寫過去的信大概都兩三天後收得到
感覺還算蠻人性的
最緊張的是下禮拜三的大抽
今天還一個人隻身前往龍山寺拜拜(萬華周邊真的有點可怕.....)
希望拜了那麼多神明
能夠讓他得到一個上上籤!
也希望817T姊妹的閃光們
都能夠順利通過鑑測 順利抽到好籤
下禮拜三就可以約會囉 可以一起跨年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