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_y_______ 今天晚上阿兵打電話給我說沒開船 剛好六日懇親,所以可以去基隆探望他們~~ 請問有女孩兒要一起去的嗎??? 他說不放心我一個人因為我是大路吃 = =" by the way 我怎麼記得之前有看過文章說沒開船可以放假回家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0.23
nessagodess:出不了葦昌嶺的,所以你只能進去懇親,他出不了兵營 12/25 22:29
irene560:我家的是要去金門船也沒開所以明天也放假= = 12/25 22:45
irene560:可是不知道何時會開船ˊˋ 12/25 22:46
erining:葦昌嶺跟前運中心好像不太一樣 前運中心沒等到就放假了 12/25 22:53
danlin1012:沒開船不可以放假回家喔~因為是要等下部隊的~ 12/25 23:45
danlin1012:但如果是返台放假遇到延航,東引的弟兄可以回家不扣返 12/25 23:45
danlin1012:台假,其他馬祖地區如果萎昌嶺收不下去,回家就會扣之 12/25 23:46
danlin1012:後的返台假~所以返台如果不是東引的不要延航比較好Q Q 12/25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