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滴,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今年的聖誕節好孤獨呀, 沒有阿兵的陪伴,一個人在家看著真情滿天下,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的準備禮物給阿兵唷, 而且在滿百的當天順利抵達了呢, 來看看我辛苦做的月曆吧, http://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monangel&b=55&f=1005845504&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monangel&b=55&f=1005845505&p=8 每一個月的照片都是去年同一個月份我跟阿兵的照片,找的好辛苦呀, 免不了的也寄了些讓阿兵變胖胖的東西跟日用品,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monangel&b=55&f=1005845517&p=20 快捷真的還不錯快,大約23號中午寄的,24號的晚上六點左右就到囉, 不過還是有比我預計的慢了一點點,害我緊張了一下下, 姐妹們有準備給阿兵什麼禮物嗎? 或者是有收到阿兵的什麼禮物嗎? 說來給大家羨慕一下吧 ^_____^ 我家阿兵不小心洩漏口風說有寄給我卡片, 可是我都還沒收到耶 >"< -- ◤◥◤◥ 淚是天使身上的鑽石,不要輕易的放棄。 ◢◣◢◣ ████要不掉下眼淚,天使就會回到你身邊。 ◥◥ ◣◢ ◤◤ 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ang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3.36
fishercat:字好可愛喔!!好羨慕~我字超醜XD 12/26 00:41
Priscilla425:其實那是印章啦 XD 12/26 00:42
fishercat:我有看到後面的愛心包裹XDD 12/26 00:44
Priscilla425:哈哈,被誇獎了,我好害羞 >////< 12/26 00:49
eitingirl:2075T+1 偷偷看了其他相片 你好貼心喔 每個東西上都有貼 12/26 08:53
eitingirl:小卡片 還有剪報 12/26 08:53
z2000z:恭喜~ 12/28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