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ok (ok)
看板
GFonGuard
標題
[懇親] 囧 我忘了問營區位置(中坑)
時間
Sat Dec 26 01:04:02 2009
請問一下 明天中坑懇親是精南還是精北 上次同學打電話來只問到是X營X連 明天是精南還是精北阿? 另外問一下 請問一下營區附近(或接近大林的台一線上) 有沒有萬用清心或者50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48
推
z2000z
:好像前二北後三南...
12/26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