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明天中坑懇親是精南還是精北 上次同學打電話來只問到是X營X連 明天是精南還是精北阿? 另外問一下 請問一下營區附近(或接近大林的台一線上) 有沒有萬用清心或者50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48
z2000z:好像前二北後三南... 12/26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