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Y__ --------------- 阿兵禮拜四下部隊...陸軍機步200旅 電話中說 是個門口有寫 古北 的地方 好像是在台中太平附近 昨天就收到消息說...這禮拜沒休...>_< (但是元旦休5天) 而且今晚接到電話,是未知來電,原來手機被收走了...||| 電話中說 下禮拜四有懇親 (下部隊為什麼還有懇親阿???) 雖聽說200旅很精實,但是他說他要幹訓1個禮拜,所以還沒被操到 一整個把我搞混了..下週四可能要開車去接阿兵...(從彰化) 但是我不知道古北在哪阿~~~~~~~~~~有人可以救救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45.56
betty9032001:休五天耶!我家阿兵不知道休幾天 12/26 20:44
但是這禮拜沒休..手機還被收走 ※ 編輯: lalaonly23 來自: 114.41.245.56 (12/26 21:11)
SunWind:先被收走很正常 12/26 22:20
vQoQv:=口=我住太平 沒聽過古北這個地名耶 囧 雖然我知是淺薄 哈 12/27 00:30
lalaonly23:古北不是地名啦~好像是古北幹訓班什麼之類的 12/27 13:38
cutee080:古北!!小弟我正在古北阿~砲兵營砲三,幹訓班會先把手機收 12/27 13:40
cutee080:走,正式撥交到單位會發下去的,古北在車壟埔,大里和太平交 12/27 13:41
cutee080:接處,離台中火車站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地方 12/27 13:42
johncena1219:200旅祝好運 12/30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