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tty9032001:休五天耶!我家阿兵不知道休幾天 12/26 20:44
但是這禮拜沒休..手機還被收走
※ 編輯: lalaonly23 來自: 114.41.245.56 (12/26 21:11)
→ SunWind:先被收走很正常 12/26 22:20
推 vQoQv:=口=我住太平 沒聽過古北這個地名耶 囧 雖然我知是淺薄 哈 12/27 00:30
→ lalaonly23:古北不是地名啦~好像是古北幹訓班什麼之類的 12/27 13:38
推 cutee080:古北!!小弟我正在古北阿~砲兵營砲三,幹訓班會先把手機收 12/27 13:40
→ cutee080:走,正式撥交到單位會發下去的,古北在車壟埔,大里和太平交 12/27 13:41
→ cutee080:接處,離台中火車站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地方 12/27 13:42
推 johncena1219:200旅祝好運 12/30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