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ine1227 (清爽)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雙連坡收訊
時間Sun Dec 27 23:55:04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我家的是2078T
想請問各位姐妹
有人的閃光是在桃園雙連坡的嗎
聽說那很精實
所以很少自己的時間可以打電話
我們可以連絡的時間已經夠少了
但是因為那裡的收訊很不好
(我們兩個都是台灣大哥的)
他在寢室常都沒有收訊
我晚上傳的簡訊
他隔天早上才收到...>"<
所以想請問
如果我們想換電信業者
又不想換號碼的話
重要的是收訊要好一點
那換亞太還是威寶比較好呢
請給我一點意見吧
謝謝!!!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1.52
推 hanahasu:雙連坡+1 我們用亞太耶0.0 亞太講電話收訊ok 但簡訊倒是 12/28 02:06
→ hanahasu:會有收不到的情形 不知為何囧 12/28 02:07
→ hanahasu:那裡現在快下基地 正在"專精" 12/28 02:08
→ hsin0323:我家阿兵去受訓我們都用亞太唷~ 12/28 13:20
推 shampoo0312:我用中華學生專案 中華收訊超好 12/29 00:16
→ shampoo0312:熱線99 12/29 00:17
→ yiyin0214:中華收訊真的超好 12/29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