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我家的是2078T 想請問各位姐妹 有人的閃光是在桃園雙連坡的嗎 聽說那很精實 所以很少自己的時間可以打電話 我們可以連絡的時間已經夠少了 但是因為那裡的收訊很不好 (我們兩個都是台灣大哥的) 他在寢室常都沒有收訊 我晚上傳的簡訊 他隔天早上才收到...>"< 所以想請問 如果我們想換電信業者 又不想換號碼的話 重要的是收訊要好一點 那換亞太還是威寶比較好呢 請給我一點意見吧 謝謝!!!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1.52
hanahasu:雙連坡+1 我們用亞太耶0.0 亞太講電話收訊ok 但簡訊倒是 12/28 02:06
hanahasu:會有收不到的情形 不知為何囧 12/28 02:07
hanahasu:那裡現在快下基地 正在"專精" 12/28 02:08
hsin0323:我家阿兵去受訓我們都用亞太唷~ 12/28 13:20
shampoo0312:我用中華學生專案 中華收訊超好 12/29 00:16
shampoo0312:熱線99 12/29 00:17
yiyin0214:中華收訊真的超好 12/29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