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es__ 12/25這天 除了是聖誕節 也是阿兵滿百日 終於熬過了一個階段 自己做了一個禮物 希望他想大家時可以看 當然裡面最多的還是我的照片拉 XDD http://tinyurl.com/yeqcrvr 加油~~~我們已經快走完1/3的役期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2.108
ruby422:咦?應該是滿百喔~ 12/28 11:41
z2000z:恭喜唷~ 12/28 12:51
brendabau:小熊很棒唷~ 12/28 13:30
lovetin:寶~~~好害羞喔>"< 12/28 14:36
※ 編輯: lovetin 來自: 114.39.144.22 (12/28 21:03)
orangeday26:想知道怎麼做~教我~教我~ love大^^ 12/29 00:14
lovetin:寄信給你囉^^ 12/29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