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ncc (可伶可)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結訓假該怎麼度過呢
時間Mon Dec 28 21:08:05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明明今天是阿兵新訓第二週的收假日
我就在想結訓假應該怎麼度過了...
我真是超後悔12/26號沒去迎接我的小阿兵~
本來想等結訓假再去迎接的~沒想到是1/15結訓...
我人在台北考期末考啦!!!!!!!!!!!!!!!!!!!!!!!!
阿兵知道我可能為了他而翹掉考試 所以帶威脅的要我一定要去考試!!!
所以...我想規劃小旅遊讓阿兵在結訓假過的開開心心的~
不過...1/15下午五點考完就要飛快的趕車車從陽明山到台南
阿兵已經預定好要我在他家住到17號再回台北~
所以剩下18-20號這三天可以出去玩 畢竟21號就要收假了...
姐妹們有什麼意見可以提供給我的嗎?
例如三天假可以去哪裡玩的很盡興 或是能讓阿兵真正放鬆的旅程~
老是兩個人待在士林的家實在很浪費假期...
------------------------------------------------------------------------------
話說阿兵今早要離開我家去搭車車時
我因為前一晚超晚睡 所以起不來陪他去撘車
感覺的出來 他很失望
但他還是說 沒關係 你累就繼續睡吧
等我睡起來時 感覺好失落喔...
新訓第一天那種捨不得的感覺又出現了
不過這次我沒哭!!!!!!
我想我開始習慣了等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7.224
→ yiyin0214:請問這位姐妹,是念文化嗎?因為我看到關鍵字了.... 12/29 00:47
→ clincc:唉呀~沒錯XD 12/29 01:00
推 trywill:期未重要別蹺考啊~XD 12/29 01:28
→ clincc:不會蹺啦...重修很累的... 12/29 01:57
推 kangking:我之前規劃了一個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耶~看山山水水的 12/29 13:09
→ kangking:步調可以慢慢的~我覺得就可以放鬆心情and培養感情了!!:) 12/29 13:09
推 christina618:窩屋我也念文化呢!推一個XD 12/29 13:20
→ christina618:快期末考了祝喔趴!!^^ 12/29 13:20
→ yiyin0214:我也念文化~~~期末加油! 12/29 13:39
→ trywill:之前我是和我家去花蓮的海洋公園玩XD也是二天一夜~ 12/29 14:14
推 fish761010:我也是文化的~~~期末加油!! 12/29 15:44
推 trywill:這篇好多文化的版友浮出來唷XD 12/2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