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明明今天是阿兵新訓第二週的收假日 我就在想結訓假應該怎麼度過了... 我真是超後悔12/26號沒去迎接我的小阿兵~ 本來想等結訓假再去迎接的~沒想到是1/15結訓... 我人在台北考期末考啦!!!!!!!!!!!!!!!!!!!!!!!! 阿兵知道我可能為了他而翹掉考試 所以帶威脅的要我一定要去考試!!! 所以...我想規劃小旅遊讓阿兵在結訓假過的開開心心的~ 不過...1/15下午五點考完就要飛快的趕車車從陽明山到台南 阿兵已經預定好要我在他家住到17號再回台北~ 所以剩下18-20號這三天可以出去玩 畢竟21號就要收假了... 姐妹們有什麼意見可以提供給我的嗎? 例如三天假可以去哪裡玩的很盡興 或是能讓阿兵真正放鬆的旅程~ 老是兩個人待在士林的家實在很浪費假期... ------------------------------------------------------------------------------ 話說阿兵今早要離開我家去搭車車時 我因為前一晚超晚睡 所以起不來陪他去撘車 感覺的出來 他很失望 但他還是說 沒關係 你累就繼續睡吧 等我睡起來時 感覺好失落喔... 新訓第一天那種捨不得的感覺又出現了 不過這次我沒哭!!!!!! 我想我開始習慣了等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7.224
yiyin0214:請問這位姐妹,是念文化嗎?因為我看到關鍵字了.... 12/29 00:47
clincc:唉呀~沒錯XD 12/29 01:00
trywill:期未重要別蹺考啊~XD 12/29 01:28
clincc:不會蹺啦...重修很累的... 12/29 01:57
kangking:我之前規劃了一個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耶~看山山水水的 12/29 13:09
kangking:步調可以慢慢的~我覺得就可以放鬆心情and培養感情了!!:) 12/29 13:09
christina618:窩屋我也念文化呢!推一個XD 12/29 13:20
christina618:快期末考了祝喔趴!!^^ 12/29 13:20
yiyin0214:我也念文化~~~期末加油! 12/29 13:39
trywill:之前我是和我家去花蓮的海洋公園玩XD也是二天一夜~ 12/29 14:14
fish761010:我也是文化的~~~期末加油!! 12/29 15:44
trywill:這篇好多文化的版友浮出來唷XD 12/2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