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上禮拜一寄了聖誕節包裹 上網查詢星期二就送到郵政信箱了 但一直到今天我家那隻說還是沒收到....... 他還去問收信小天使有沒有他的包裹, 東找西找還是沒有...... 一個價值一千多塊的包裹就消失了.....(我要落淚了) By the way, 我家那隻說他們12/31下午三點就放人囉~ Oh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7.63
yao29:是全校都這個時間放嗎?!!!! 12/28 22:34
fishs:我家的說四點@@ 12/2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