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i0329 (瑞比)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8-1T鳳山步校-包裹失蹤了
時間Mon Dec 28 21:49:29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上禮拜一寄了聖誕節包裹
上網查詢星期二就送到郵政信箱了
但一直到今天我家那隻說還是沒收到.......
他還去問收信小天使有沒有他的包裹,
東找西找還是沒有......
一個價值一千多塊的包裹就消失了.....(我要落淚了)
By the way, 我家那隻說他們12/31下午三點就放人囉~
Oh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7.63
推 yao29:是全校都這個時間放嗎?!!!! 12/28 22:34
推 fishs:我家的說四點@@ 12/2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