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12/26是724t的懇親日 星期五當天上班上到八點半 一下班立刻坐火車去阿兵家 因為要坐一點五十分的遊覽車下龍泉 到屏東時約六點三十五分 那時後還在想該不會只剩下阿兵還沒被領走吧 遠遠的就看到一群阿兵哥坐在小鐵椅上 原來我們算是滿早把阿兵領出來的 所以也滿幸運的有桌子和椅子可以坐 看到阿兵時其實有點心疼 感覺吃了好多苦Q______Q 他的手上都有一點一點的小疤 他說是被地上的火蟻咬的>"< 不過感覺他適應的還不錯 九點多時他們有集合一次 後來就把家屬帶到禮堂聽演講 那時後其實滿多家屬都累壞了(我們自己也是) 演講一結束 立刻趴在桌子上睡死 後來中午時阿兵他們又去集合 準備換衣服打掃放假囉 兩點多左右就坐上專車回家了 如果有機會 一定要去墾親阿!!! 越早去越好(不過會滿累的就是了QQ) 要不然阿兵哥就會被叫去出公差和坐在椅子上枯等 旁邊又一群人狂放閃光和吃好料的 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不忍心= = 接下來就是1/15的結訓假囉!!!!! 724t的姊妹們一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48.196
brendabau:我家的現在銜訓中 當初因為懇親日要上課所以沒去 後來 12/28 22:19
brendabau:超後悔的 T-T 12/28 22:20
sherry0611:我有搶到頭香XD 12/28 22:59
wansing:我走到二營愣住,之後又跟人群走到三營才領到人!!XD 12/28 23:33
wansing:重點是還被三營連長認出我走錯地方,很糗Q_Q 12/28 23:33
watasi7775:我沒搶到頭香,不過還滿早到的,我們沒聽演講說,我也 12/29 10:01
watasi7775:是去三營的說^ ^ 哈~! 12/29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