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ime (yuhime)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海陸724t懇親
時間Mon Dec 28 22:05:58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12/26是724t的懇親日
星期五當天上班上到八點半
一下班立刻坐火車去阿兵家
因為要坐一點五十分的遊覽車下龍泉
到屏東時約六點三十五分
那時後還在想該不會只剩下阿兵還沒被領走吧
遠遠的就看到一群阿兵哥坐在小鐵椅上
原來我們算是滿早把阿兵領出來的
所以也滿幸運的有桌子和椅子可以坐
看到阿兵時其實有點心疼
感覺吃了好多苦Q______Q
他的手上都有一點一點的小疤
他說是被地上的火蟻咬的>"<
不過感覺他適應的還不錯
九點多時他們有集合一次
後來就把家屬帶到禮堂聽演講
那時後其實滿多家屬都累壞了(我們自己也是)
演講一結束
立刻趴在桌子上睡死
後來中午時阿兵他們又去集合
準備換衣服打掃放假囉
兩點多左右就坐上專車回家了
如果有機會
一定要去墾親阿!!!
越早去越好(不過會滿累的就是了QQ)
要不然阿兵哥就會被叫去出公差和坐在椅子上枯等
旁邊又一群人狂放閃光和吃好料的
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不忍心= =
接下來就是1/15的結訓假囉!!!!!
724t的姊妹們一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48.196
推 brendabau:我家的現在銜訓中 當初因為懇親日要上課所以沒去 後來 12/28 22:19
→ brendabau:超後悔的 T-T 12/28 22:20
推 sherry0611:我有搶到頭香XD 12/28 22:59
推 wansing:我走到二營愣住,之後又跟人群走到三營才領到人!!XD 12/28 23:33
→ wansing:重點是還被三營連長認出我走錯地方,很糗Q_Q 12/28 23:33
推 watasi7775:我沒搶到頭香,不過還滿早到的,我們沒聽演講說,我也 12/29 10:01
→ watasi7775:是去三營的說^ ^ 哈~! 12/29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