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照理說 他現在應該回到嘉義中坑新訓中心了 但 卻在今天早上發生了意外 摔車了 右手開放性骨折 釘上了鋼釘 本來中午要去找他的 結果居然得知了這消息 是哭著去上課的 下課後 就馬上趕去醫院 剛進手術室 等了三個多小時才出來 新訓中心 也有派連長過來關心 然後 也派了看護過來照顧他 居然在這關鍵時刻發生這樣的事 心情好難過也好差 眼淚都忍到不能再忍了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4.151
daynalin:拍拍 希望你家阿兵快快好唷 12/28 23:24
higashi0205:拍拍 希望你家阿兵快快好唷 12/28 23:41
Nileen:希望你家阿兵快點好起來 12/28 23:42
rebbit2:希望他早日康復 你也不要忘了照顧自己唷 先休息吧... 12/28 23:42
clincc:希望你家阿兵早日康復喔!! 12/28 23:53
wings239:(拍拍)~你要加油歐!也希望你家阿兵快快好起來~ 12/28 23:58
ufo55550000:拍拍~ 加油喔!! 12/29 00:03
flyaway0313:拍拍~祝早日康復喔! 12/29 00:07
yuhime:加油!!希望你家阿兵早日康復!!!! 12/29 00:10
kenzosweet:拍拍 希望他早日康復 12/29 00:11
christina618:祝早日康復!!加油!! 12/29 00:20
shoubaiz:希望你家阿兵快快康復! 12/29 00:21
emily919:拍拍~願你的阿兵早日康復!我家的也是在中坑受訓~開始操了 12/29 00:41
emily919:試問你家阿兵是幾B幾C ? 12/29 00:42
請問幾B幾C是什麼意思? 我只知道哪一連哪一班而已耶
YUKIPOLO:加油~~希望你家阿兵早日康復喔^^ 12/29 00:42
smilealways: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12/29 00:49
GiokChin:拍拍~ 祝福你家阿兵早日康復! 12/29 00:59
scorpios:祝福他早日康復!! 12/29 05:11
vivianJ:(拍拍)祝他早日康復哦~ 12/29 07:01
putter:希望你家阿兵快快康復! 12/29 08:49
brendabau:拍拍 ~希望他早日康復~ 12/29 09:30
danlin1012:拍拍~ 祝福你家阿兵早日康復! 12/29 10:51
abse:囧 拍拍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啊!! 12/29 11:34
f17orget:拍拍~希望他早日康復喔!! 12/29 13:02
TRIX1117:拍拍~希望他早日康復喔!! 12/29 14:02
謝謝大家 對我家那隻的關心 今天去醫院看他 我有把大家的祝福轉述給他呦 他還靦腆的笑了 我相信他一定會快快好起來的 不過 禮拜六就要回去新訓中心了 部隊規定的 ※ 編輯: pinkhsub 來自: 218.164.54.151 (12/29 22:18)
ivy1987427:B就是營,C就是連~加油哦!!! 12/29 23:11
pinkapple171:希望你家阿兵早日康復!!! 12/3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