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這些天 很謝謝各位姐妹們的加油打氣 然後 還有幾位不認識的阿兵哥 寄信給我 給我鼓勵 只是 我需要一點時間去調適心情 一個 他不在旁邊 要獨自面對那麼多流言 之前的文章並沒有談起太多內容 我很需要一點勇氣 去相信你包括她 我很明白是過去的事情 可是這些話 在別人口中得知 其實心裡很難受 我一直不敢跟你說 你同學對我說的話 因為我還在思考 我該怎嚜去面對 這幾天 也許你覺得我很冷淡吧 就像現在台北的天氣一樣 看到版上 好多人可以一起去跨年 我又何嘗不是這樣想? 但 你在那個南方的小島上 半年後才會回來 連生日也不能和我一起過 我沒有開口跟你抱怨過 因為我知道那不合理 我開始思考 會不會 當初所受到的阻撓 預言了現在 你總是說 如果有更好的 你就走吧 我記得 那個晚上 你哭了 你的不捨 我又怎能在這樣的狀況下丟了你呢? 晚上 我沒聽到手機的聲音 但我想 那應該是你打的 我需要靜靜的思考 他們口中的那些話 是真 是假 等我想通 就是接你電話的時候了 也許 你也不再打 也許 有好多的也許 那個下午 我再度遇到DR.HO 跟以前一樣 他拍拍肩膀 摸摸頭說 "加油!" 我卻哭了 因為 他看出我的不開心 如果 能夠告訴你 有多好 親愛的 今天的台北只有12度 我需要一點溫暖 把你在南島的熱情分我一點 只是 我還是想跟你說 只要你過得更好 犧牲也就值得了 我必須想清楚 他們的那些話 晚安 我所親愛的 -- 專心仰望 奔跑前面的路程吧! 我一樣是原來的我 http://www.wretch.cc/blog/bear5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5.90
kenzosweet:加油 12/29 00:18
yiyin0214:給你抱抱~~~ 12/29 00:19
phyun:貝兒~要加油喔(抱)!!! 12/29 00:21
bear5115:謝謝你們! 啾~(抱) 12/29 00:23
emily919:拍拍~~加油^^ 12/29 00:37
Qsan:貝兒 加油:) 12/29 00:58
ohkla75422:貝兒 加油呀~~(拍拍 12/29 08:54
maylo:加油 貝兒~ 12/29 14:15
tearstop:熊熊,到底怎麼囉~ (抱) 12/30 13:44
bear5115:就是一些問題囉!!! 我剛跟拉拉出去 才回到家 哈哈 12/31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