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昨天阿兵就鑑測完了 聽起來說很輕鬆就過關了 說像玩遊戲XD 明天結訓 所以是抽籤日嗎...冏 拜託抽到好籤吧>"< Plz 無論如何 見面就給你大大擁抱 迎接見面的時刻>///< -- 親愛的 我會等你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0.39
yingyujudy:呼 真的就是明天了耶~ 開心!! 12/29 15:28
YUKIPOLO:希望2081Tt的阿兵們都能抽到好籤阿阿阿>"< 12/29 15:39
qiori:哈哈..我期待的日子也是明天!!跟老闆說好要提早下班接他..YA 12/29 17:33
orange6540:終於等到明天了!我開心到連騎車都會笑,哈哈 XDDD 12/29 19:31
nurseteresa:沒錯,希望抽到好簽!!!!!>//< 12/29 20:48
nurseteresa:我覺得2081t的姊妹應該要一起集氣!! 12/29 20:50
CIJ:耶~終於到這天了!! 12/29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