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joyed (耶~)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心情] 站外島崗....也想跨外島的年
時間Tue Dec 29 21:48:47 2009
長官!難道你剛剛有上批踢踢嗎?!!
剛剛阿兵竟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你讓我們可以單獨出去了~~~
哇塞~~~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非~~常~~的感激你<(_ _)>
雖然星期六只有一小小段時間可以見面
不過我也很滿足!! 星期六算是附加的
如果版上有姐妹的阿兵也在幹訓班
有需要我幫你們帶的東西 請寫信給我
在我能力範圍內可以帶過去的 就幫你們帶(請不要太大@@)
詳細的請寫信給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3.88
推 trywill:恭喜>/////<看來長官是好人^^ 12/29 21:57
→ mayday0504:好好喔~~恭喜你囉!!! 12/29 21:57
推 bear5115:酷耶!!!恭喜妳 12/29 22:01
→ overjoyed:對啊 一定是我的怨念飄到長官那裡了 哈哈哈 12/29 22:07
推 tocq:恭喜阿....幫我跟你家阿兵問好 01/01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