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已經入伍四個月了 剛開始真的很難熬阿..... 說真的我比很多很多人幸運很多 阿兵當兵的地方也才距離我一個縣市 幾乎每天都可以通話聊天 放假時來也方便 但是每次要收假時都要忍住 忍到等到他已經坐上火車 等他平安回到營區通話完 自己的失落感才跑出來 才開始猛掉淚..... 每次見面就要經歷一次 比起很多姊妹來說 我真是太不堅強了>"< 大家一起加油度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03.229 ※ 編輯: LaverMimi 來自: 59.115.203.229 (12/29 21:52)
overjoyed:好好喔!加油喔!! 12/29 21:53
kenzosweet:加油 !! 一起加油 :P 12/2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