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erMimi (LaverMimi)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要一起加油!
時間Tue Dec 29 21:51:58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已經入伍四個月了 剛開始真的很難熬阿.....
說真的我比很多很多人幸運很多 阿兵當兵的地方也才距離我一個縣市
幾乎每天都可以通話聊天 放假時來也方便 但是每次要收假時都要忍住
忍到等到他已經坐上火車 等他平安回到營區通話完
自己的失落感才跑出來 才開始猛掉淚.....
每次見面就要經歷一次 比起很多姊妹來說 我真是太不堅強了>"<
大家一起加油度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03.229
※ 編輯: LaverMimi 來自: 59.115.203.229 (12/29 21:52)
推 overjoyed:好好喔!加油喔!! 12/29 21:53
推 kenzosweet:加油 !! 一起加油 :P 12/2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