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其實我是來懺悔的,因為我現在的心情好內疚也好難過... 今天傍晚六點多阿兵有打電話來,說晚上要備戰會很忙,可能比較沒時間打給我 我就和阿兵說那我就不等電話囉~~你有時間就多休息吧 (因為他今天值更兩輪...都沒睡到@@) 然後我就很安心的去運動,不知不覺過了三小時... 回來拿起手機發現"27通未接來電"都是他..還有好幾封簡訊 說他很需要我的時候卻一直打不通,他很失望,很想和我說話我卻不在 連最後一封簡訊也寫著:沒想到最後一通也沒接 偏偏我運動完剛好快10點,應該是他的就寢時間沒機會打了 傳了好幾通簡訊道歉,希望他原諒我 也許他今天遭遇到挫折想找人說話,我卻不在... 嗚...怎麼辦我忽然心情down到谷底...好內疚喔....T^T 希望他明天看到簡訊可以原諒我>< (自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168
kenzosweet:拍拍 我也漏接過電話 懂你的心情 12/29 22:38
smilealways:他感覺有很沮喪的事想和我分享 我卻不在>< 12/29 22:45
clincc:拍拍 還會有機會說到話的呀~ 別想太多了~ 12/29 22:57
Nileen:拍拍 妳不是故意不在的 明天還是有機會講 12/29 23:04
Nileen:我相信妳家阿兵會諒解妳的 別太自責了 (抱) 12/29 23:06
smilealways:我念不下書了>< 還是快點睡等明天他打給我T^T 12/29 23:24
smilealways:謝謝妳們的拍拍 :) 12/29 23:25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2/30 01:11
※ 編輯: smilealways 來自: 140.113.122.169 (12/30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