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diva:如果是我應該會直接找水果 12/29 23:03
推 ming75170914:不要打,問題很多,可以拒絕的!!!!!!! 12/29 23:04
推 billygogo:受害者加一 我家阿兵長官說打了就有提前兩小時走的假單 12/29 23:04
→ billygogo:不過等到跟輔導說要提前走時 輔仔裝傻說沒這回事 12/29 23:05
→ love6366:拒絕阿 就被他長官說那就給一直放洞八 很賤耶 12/29 23:06
→ billygogo:氣死他了 白白挨一針 又不能提前走 超機車的 12/29 23:06
推 singlelady:我家的也沒打啊~也沒被怎麼樣!還是說長官在恐嚇阿兵們? 12/29 23:07
搞不好喔 因為他們的長官很愛恐嚇他們> <
推 shenwan218:我家的就沒打 0.0 12/29 23:07
→ love6366:對阿 長官都嘛愛騙人 上次說年假要用抽的 結果後來還不是 12/29 23:07
→ singlelady:情願晚一點放,也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做賭注啊! 12/29 23:08
我也是跟他說晚點放也不要拿身體來換 他就說可是他不想一直這樣放洞八 因為他說他
學長就是不打 到現在好像都還在放洞八 = =
→ love6366:可以自己選 連放假也是 說放夭八 我就一直等等到九點才放 12/29 23:08
※ 編輯: love6366 來自: 123.110.121.43 (12/29 23:10)
→ micty:我朋友說他們班長有問要不要打耶,可以說不要打 12/29 23:10
→ micty:結果他們班的都不打,班長也沒有強迫他們阿 12/29 23:10
這樣講我想要去投訴蘋果了> <
※ 編輯: love6366 來自: 123.110.121.43 (12/29 23:11)
推 energyashin:可是我男朋友最後沒有打耶!!他又說長官跟他說不 用打 12/29 23:11
推 micty:反正軍中,長官說了算阿...(嘆.. 12/29 23:13
※ 編輯: love6366 來自: 123.110.121.43 (12/29 23:18)
推 yuhime:我家的有打 他說打完隔天全身無力>"< 12/29 23:25
→ neova:不能說已經得過了 有抗體 然後不打嗎? 12/29 23:35
上次新聞報一個醫生說 如果你打了疫苗就要再打第二種新疫苗不然打一針也沒用= =
※ 編輯: love6366 來自: 123.110.121.43 (12/29 23:37)
推 rubicube:男友有打 沒事 12/29 23:47
推 kn2236:我阿兵也被逼迫抓去打疫苗@@ 12/29 23:50
→ micty:說真的阿兵們打的疫苗真的不太安全..昨天有看到數字板在討論 12/29 23:52
推 rubicube:好險我家阿兵還是一條活龍 12/30 00:02
→ rubicube:剛打完會有感冒症狀 好了沒事 就是沒事了~ 12/30 00:03
推 june8378:有感冒千萬不要打> < 我男友打完快一個月才好 12/30 00:22
推 nniinnyy:我家阿兵也沒打耶 他說打的人很少...長官也沒說什麼 XD 12/30 00:36
推 hanahasu:對啊 憑什麼剝奪軍人的權利 現在這麼多出事的例子 12/30 00:54
→ hanahasu:上新聞搞不好才會阻止這種不合理的作法 12/30 00:55
→ hanahasu:難道當白老鼠就叫做為國捐軀!? 12/30 00:57
推 missyou0914:好可怕喔...我要來問我家阿兵有沒有被逼> < 12/30 01:07
→ abelmosk:最近是不是有報導拿過期疫苗給阿兵打阿,好可惡 12/30 02:57
→ abelmosk:我阿兵沒打,但長官有說,如果感染到H1N1又傳染給別人 12/30 02:58
→ abelmosk:那就到退伍前都禁假...= = 12/30 02:59
推 carolmiya:我和阿兵兩個多禮拜前都施打疫苗了,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12/30 03:13
→ carolmiya:打的時候也不會特別痛,打完沒啥感覺XDD 12/30 03:14
→ carolmiya:不過他的弟兄們沒打過,因為不敢打也不想打 12/30 03:15
→ carolmiya:超過半數的人直接謊稱已接種疫苗= =" 12/30 03:16
→ lulua:我家的被強迫打疫苗 雖然沒事不過覺得他好可憐... 12/30 09:26
推 isyvonne:八卦版14822 有人爆過了 可惜記者沒抄... 12/30 09:32
→ isyvonne:竟然還一堆自以為當過兵很厲害的人在酸 唉 12/30 09:32
→ isyvonne:有一個小方法 如果軍醫還不錯 可以請軍醫幫開施打證明 12/30 09:33
推 littleyu:不敢打+1~~~~不過我家的在進去前兩星期得過了XD 覺得生病 12/30 10:51
→ littleyu:沒比疫苗的不良效果可怕(生病可治 疫苗的不良效果....) 12/30 10:51
推 aptx496920:其實你可以直接說你對蛋過敏,這樣就不用打了 12/30 12:52
推 tearstop:我家的本來好好的都沒感冒,打完之後就感冒了好久 12/30 13:36
→ tearstop:後來問其他同樣在當兵的朋友,是可以不用打的,不強迫 12/30 13:36
推 isyvonne:強不強迫看長官 我家阿兵那邊的長官 就連說對蛋過敏 12/30 13:58
→ isyvonne:都要洞八 很可憐.... 12/30 13:58
→ bochumomo:我家的已經乖乖的打了。目前看起來還算不錯! 12/30 14:07
推 ivy1987427:我家的沒打也不會怎樣....我叫他不要打的.... 12/3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