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阿閃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結果我問他在幹嘛 他說他在等打疫苗 我跟他說不要打 他說他也不想打 可是長官說如果不打就一直放洞八 放到你肯打為止 我覺得為什麼軍人沒有選擇的於地 一般人就可以選擇要不要打 為什麼軍人要強迫打 最近看新聞有關打了疫苗後出問題的一堆人 看了我根本不敢打 而且之前也爆出軍中被施打過期的疫苗 這樣我哪放的下心 聽到了真的很生氣 所以我們的國家把軍人當作什麼? 只能服從不能有意見 有意見就洞八這樣嗎? 真想罵一句X的 -- 含笑半步顛 五毒奇歡散 實在是 出外郊遊 居家旅行 必備良藥 http://www.wretch.cc/blog/lovepu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1.43
ladiva:如果是我應該會直接找水果 12/29 23:03
ming75170914:不要打,問題很多,可以拒絕的!!!!!!! 12/29 23:04
billygogo:受害者加一 我家阿兵長官說打了就有提前兩小時走的假單 12/29 23:04
billygogo:不過等到跟輔導說要提前走時 輔仔裝傻說沒這回事 12/29 23:05
love6366:拒絕阿 就被他長官說那就給一直放洞八 很賤耶 12/29 23:06
billygogo:氣死他了 白白挨一針 又不能提前走 超機車的 12/29 23:06
singlelady:我家的也沒打啊~也沒被怎麼樣!還是說長官在恐嚇阿兵們? 12/29 23:07
搞不好喔 因為他們的長官很愛恐嚇他們> <
shenwan218:我家的就沒打 0.0 12/29 23:07
love6366:對阿 長官都嘛愛騙人 上次說年假要用抽的 結果後來還不是 12/29 23:07
singlelady:情願晚一點放,也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做賭注啊! 12/29 23:08
我也是跟他說晚點放也不要拿身體來換 他就說可是他不想一直這樣放洞八 因為他說他 學長就是不打 到現在好像都還在放洞八 = =
love6366:可以自己選 連放假也是 說放夭八 我就一直等等到九點才放 12/29 23:08
※ 編輯: love6366 來自: 123.110.121.43 (12/29 23:10)
micty:我朋友說他們班長有問要不要打耶,可以說不要打 12/29 23:10
micty:結果他們班的都不打,班長也沒有強迫他們阿 12/29 23:10
這樣講我想要去投訴蘋果了> < ※ 編輯: love6366 來自: 123.110.121.43 (12/29 23:11)
energyashin:可是我男朋友最後沒有打耶!!他又說長官跟他說不 用打 12/29 23:11
micty:反正軍中,長官說了算阿...(嘆.. 12/29 23:13
※ 編輯: love6366 來自: 123.110.121.43 (12/29 23:18)
yuhime:我家的有打 他說打完隔天全身無力>"< 12/29 23:25
neova:不能說已經得過了 有抗體 然後不打嗎? 12/29 23:35
上次新聞報一個醫生說 如果你打了疫苗就要再打第二種新疫苗不然打一針也沒用= = ※ 編輯: love6366 來自: 123.110.121.43 (12/29 23:37)
rubicube:男友有打 沒事 12/29 23:47
kn2236:我阿兵也被逼迫抓去打疫苗@@ 12/29 23:50
micty:說真的阿兵們打的疫苗真的不太安全..昨天有看到數字板在討論 12/29 23:52
rubicube:好險我家阿兵還是一條活龍 12/30 00:02
rubicube:剛打完會有感冒症狀 好了沒事 就是沒事了~ 12/30 00:03
june8378:有感冒千萬不要打> < 我男友打完快一個月才好 12/30 00:22
nniinnyy:我家阿兵也沒打耶 他說打的人很少...長官也沒說什麼 XD 12/30 00:36
hanahasu:對啊 憑什麼剝奪軍人的權利 現在這麼多出事的例子 12/30 00:54
hanahasu:上新聞搞不好才會阻止這種不合理的作法 12/30 00:55
hanahasu:難道當白老鼠就叫做為國捐軀!? 12/30 00:57
missyou0914:好可怕喔...我要來問我家阿兵有沒有被逼> < 12/30 01:07
abelmosk:最近是不是有報導拿過期疫苗給阿兵打阿,好可惡 12/30 02:57
abelmosk:我阿兵沒打,但長官有說,如果感染到H1N1又傳染給別人 12/30 02:58
abelmosk:那就到退伍前都禁假...= = 12/30 02:59
carolmiya:我和阿兵兩個多禮拜前都施打疫苗了,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12/30 03:13
carolmiya:打的時候也不會特別痛,打完沒啥感覺XDD 12/30 03:14
carolmiya:不過他的弟兄們沒打過,因為不敢打也不想打 12/30 03:15
carolmiya:超過半數的人直接謊稱已接種疫苗= =" 12/30 03:16
lulua:我家的被強迫打疫苗 雖然沒事不過覺得他好可憐... 12/30 09:26
isyvonne:八卦版14822 有人爆過了 可惜記者沒抄... 12/30 09:32
isyvonne:竟然還一堆自以為當過兵很厲害的人在酸 唉 12/30 09:32
isyvonne:有一個小方法 如果軍醫還不錯 可以請軍醫幫開施打證明 12/30 09:33
littleyu:不敢打+1~~~~不過我家的在進去前兩星期得過了XD 覺得生病 12/30 10:51
littleyu:沒比疫苗的不良效果可怕(生病可治 疫苗的不良效果....) 12/30 10:51
aptx496920:其實你可以直接說你對蛋過敏,這樣就不用打了 12/30 12:52
tearstop:我家的本來好好的都沒感冒,打完之後就感冒了好久 12/30 13:36
tearstop:後來問其他同樣在當兵的朋友,是可以不用打的,不強迫 12/30 13:36
isyvonne:強不強迫看長官 我家阿兵那邊的長官 就連說對蛋過敏 12/30 13:58
isyvonne:都要洞八 很可憐.... 12/30 13:58
bochumomo:我家的已經乖乖的打了。目前看起來還算不錯! 12/30 14:07
ivy1987427:我家的沒打也不會怎樣....我叫他不要打的.... 12/3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