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cake71931:推`我也被丟在高屏橋(高雄這邊)我要回屏東 12/30 01:16
→ bigcake71931:本來要自己走回屏東~後來攔路人帶我去最近的火車站 12/30 01:17
推 madrice:....樓上的拍拍...把女友丟下自己離開夭壽誇張 12/30 01:18
→ madrice:原po也拍拍..orz 12/30 01:18
推 shoubaiz:原PO被掐住脖子...也太誇張了吧||| 幸好已經解脫了 12/30 01:51
推 nammiko:我被呼過巴掌... 12/30 01:54
推 flyaway0313:天啊天啊天啊 掐脖子、呼巴掌 怎麼會有這種男人!!! 12/30 01:59
→ flyaway0313:我還以為這是電視上連續劇才有的劇情 算不算暴力傾向? 12/30 02:00
→ lorisu:家暴.. 12/30 02:29
推 yiyin0214:我曾有過他生氣過度然後發了瘋罵我賤女人,我就賞了他一 12/30 03:25
→ yiyin0214:掌!也因此竟然在大馬路上把車停下來要我下車,當時凌晨 12/30 03:26
→ yiyin0214:12點!雖然過沒多久他就跟我道歉,但我還是耿耿於懷 12/30 03:27
→ yiyin0214:不過在下一次吵架,他自己理虧凹不過我,竟打我臉 12/30 03:28
→ yiyin0214:雖然很小力很小力,但我內心覺得他太可惡了! 12/30 03:29
→ yiyin0214:所以之後我會一直把這件事拿出來說!因為我很在意 12/30 03:29
→ yiyin0214:不過掐脖子我覺得真是太超過了! 12/30 03:30
推 yellowlemon:樓上的,你要注意,他總有一天會演變成直接對你出手! 12/30 10:08
→ lorisu:不過..yiyin, 你不是也動手了? 12/30 11:03
→ bochumomo:我是丟下閃光…他後來妥協來追我…兩個笨蛋= = 12/30 14:06
推 rubicube:自己動手還不準別人動手 難道男人就可以被打喔? 12/30 14:07
推 bigcake71931:忽然想到我的初戀也打過我巴掌~他打完我們兩都傻眼 12/30 14:18
推 TRIX1117:比走路走到日本還困難的形容讓我笑了一下,原po好可愛! 12/30 16:24
推 yiyin0214:R大,雖然說我也動手我是也不對,但前提是我很氣她劈腿 12/30 18:54
→ yiyin0214:可是態度卻理直氣壯罵我賤女人,我不是那種會亂打人的人 12/30 18:55
→ yiyin0214:且打她那一巴掌是希望她冷靜下來不要一直咆嘯亂罵人 12/30 18:56
→ yiyin0214:而他打我那次,我會非常在意是因為我只不過好心叫她穿外 12/30 18:56
→ yiyin0214:套,她卻覺得我什麼都要管 12/30 18:57
→ yiyin0214:黃檸檬謝謝你的提醒喔,我媽也要我多注意! 12/30 18:58
推 rubicube:好吧 他真的很過份 但兩個人都不要動手比較好 12/30 20:49
→ rubicube:所以你們現在還是在一起嗎@@ 12/30 20:50
推 ivy1987427:太可怕的男人了...姐妹們都要小心點啊@@不要愛的太深.. 12/30 22:40
推 yiyin0214:現在還在一起,當了兵加上我忙,一個月就見四次面 12/31 00:15
→ yiyin0214:我一開始期待他當兵成長,我也成長 12/31 00:15
→ yiyin0214:但最近買了陶晶瑩的新書來看,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懷疑 12/31 00:16
→ yiyin0214:自己為什麼要希望他改變,而不是真正發覺不適合 12/31 00:17
→ yiyin0214:之前談了五年的感情,就是因為自己太不黏、太重朋友 12/31 00:18
→ yiyin0214:表現得太堅強太不需要他,以為自己沒有愛很深 12/31 00:18
→ yiyin0214:然後男生覺得我不太依賴,反而劈腿找上別人 12/31 00:19
→ yiyin0214:其實我不是愛不深,只是害怕愛很深所以假裝不在意 12/31 00:19
→ yiyin0214:等到下一段感情,我決定我多愛對方就要讓她知道 12/31 00:20
→ yiyin0214:哪知道把自己搞成這樣,寵壞他,覺得我沒有他不行 12/31 00:20
→ yiyin0214:以前從來不哭,被男友嫌不夠需要他,現在變大愛哭包 12/31 00:21
→ yiyin0214:卻被現在男友嫌煩!超難拿捏的!由愛哭再變回不哭有點難 12/31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