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看到了原po被男友這麼無情的對待 我也想起了上一段的站崗 我承認我是那種會被愛情衝昏了頭 大學時期幾乎都是以男友為優先 前男友去當兵時我也是很慌張難過 每一次懇親也只有我單槍匹馬的過去 對於他 我自認為我真的很盡責 但無形中我好像也寵壞他、默許他對我的傷害 當兵初期 彼此還很珍惜相聚的時刻 中後半段他的本性也漸漸露出 首先是「不耐煩」的症狀: 在裡面被長官找碴時 對我講話的口氣就相當不耐煩 我可以體諒你的無奈 當並不代表我一定要接受你的情緒 有一次因為我腸胃炎 晚餐吃慢了一點 也晚了一點到車站去接他 就被他臭罵一頓 在大馬路上喔 罵我為什麼不吃快一點 明明他也知道我腸胃炎 我還是拖著身體去接他 生病期間他也不會主動打回來 你說他會不會是很忙?? 每天都可以利用職務之便 用民網上ptt 試問撥個一分鐘打給我會很困難嗎?? 曾經他也把我一個人丟在桃園市的街頭 無聲無息的從我背後離開 自己牽車回我家 而我像瘋子一樣到處找他 最後一個人默默搭車回家 看到他早已回家 那時候 我的心已經開始動搖了 接著 他開始把我當出氣筒 軍中的不愉快 就是往我身上發洩 動不動就是分手掛嘴邊 當初 我也是很傻很天真 要我放下這段感情就跟走路去日本一樣困難 就這樣我們硬撐到了退伍 以為很快樂的可以迎回全新的他 但結果卻剛好相反 他更變本加厲 有一次我還被他掐住脖子都快不能呼吸 那時候我才清醒 我早就該離開他了........ 原以為當兵只是一段可以讓他更成熟 像個男人值得依靠 蛻變的過程 但這只是我在幻想 版上的姊妹也曾要我好好思考這段感情的未來 是我自己一直放不下 到最後最痛苦的還是自己 我覺得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如果女人都沒辦法愛自己 男人又怎麼可能會好好愛你呢 感情剛切斷時 心會很痛很痛 但時間久了 心卻會感受到莫名的輕鬆愉快 加油 好好愛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7.143
bigcake71931:推`我也被丟在高屏橋(高雄這邊)我要回屏東 12/30 01:16
bigcake71931:本來要自己走回屏東~後來攔路人帶我去最近的火車站 12/30 01:17
madrice:....樓上的拍拍...把女友丟下自己離開夭壽誇張 12/30 01:18
madrice:原po也拍拍..orz 12/30 01:18
shoubaiz:原PO被掐住脖子...也太誇張了吧||| 幸好已經解脫了 12/30 01:51
nammiko:我被呼過巴掌... 12/30 01:54
flyaway0313:天啊天啊天啊 掐脖子、呼巴掌 怎麼會有這種男人!!! 12/30 01:59
flyaway0313:我還以為這是電視上連續劇才有的劇情 算不算暴力傾向? 12/30 02:00
lorisu:家暴.. 12/30 02:29
yiyin0214:我曾有過他生氣過度然後發了瘋罵我賤女人,我就賞了他一 12/30 03:25
yiyin0214:掌!也因此竟然在大馬路上把車停下來要我下車,當時凌晨 12/30 03:26
yiyin0214:12點!雖然過沒多久他就跟我道歉,但我還是耿耿於懷 12/30 03:27
yiyin0214:不過在下一次吵架,他自己理虧凹不過我,竟打我臉 12/30 03:28
yiyin0214:雖然很小力很小力,但我內心覺得他太可惡了! 12/30 03:29
yiyin0214:所以之後我會一直把這件事拿出來說!因為我很在意 12/30 03:29
yiyin0214:不過掐脖子我覺得真是太超過了! 12/30 03:30
yellowlemon:樓上的,你要注意,他總有一天會演變成直接對你出手! 12/30 10:08
lorisu:不過..yiyin, 你不是也動手了? 12/30 11:03
bochumomo:我是丟下閃光…他後來妥協來追我…兩個笨蛋= = 12/30 14:06
rubicube:自己動手還不準別人動手 難道男人就可以被打喔? 12/30 14:07
bigcake71931:忽然想到我的初戀也打過我巴掌~他打完我們兩都傻眼 12/30 14:18
TRIX1117:比走路走到日本還困難的形容讓我笑了一下,原po好可愛! 12/30 16:24
yiyin0214:R大,雖然說我也動手我是也不對,但前提是我很氣她劈腿 12/30 18:54
yiyin0214:可是態度卻理直氣壯罵我賤女人,我不是那種會亂打人的人 12/30 18:55
yiyin0214:且打她那一巴掌是希望她冷靜下來不要一直咆嘯亂罵人 12/30 18:56
yiyin0214:而他打我那次,我會非常在意是因為我只不過好心叫她穿外 12/30 18:56
yiyin0214:套,她卻覺得我什麼都要管 12/30 18:57
yiyin0214:黃檸檬謝謝你的提醒喔,我媽也要我多注意! 12/30 18:58
rubicube:好吧 他真的很過份 但兩個人都不要動手比較好 12/30 20:49
rubicube:所以你們現在還是在一起嗎@@ 12/30 20:50
ivy1987427:太可怕的男人了...姐妹們都要小心點啊@@不要愛的太深.. 12/30 22:40
yiyin0214:現在還在一起,當了兵加上我忙,一個月就見四次面 12/31 00:15
yiyin0214:我一開始期待他當兵成長,我也成長 12/31 00:15
yiyin0214:但最近買了陶晶瑩的新書來看,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懷疑 12/31 00:16
yiyin0214:自己為什麼要希望他改變,而不是真正發覺不適合 12/31 00:17
yiyin0214:之前談了五年的感情,就是因為自己太不黏、太重朋友 12/31 00:18
yiyin0214:表現得太堅強太不需要他,以為自己沒有愛很深 12/31 00:18
yiyin0214:然後男生覺得我不太依賴,反而劈腿找上別人 12/31 00:19
yiyin0214:其實我不是愛不深,只是害怕愛很深所以假裝不在意 12/31 00:19
yiyin0214:等到下一段感情,我決定我多愛對方就要讓她知道 12/31 00:20
yiyin0214:哪知道把自己搞成這樣,寵壞他,覺得我沒有他不行 12/31 00:20
yiyin0214:以前從來不哭,被男友嫌不夠需要他,現在變大愛哭包 12/31 00:21
yiyin0214:卻被現在男友嫌煩!超難拿捏的!由愛哭再變回不哭有點難 12/31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