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剛才我家阿兵吃飽飽之後打電話給我 說早先集合的時候,輔導長問底下準備放假的阿兵們 「來,說一次,這次放假回來要帶什麼回來?」 『兩~件~衛~生~衣~』 阿兵們很乖地整齊畫一的回答 「還有呢?」 『家~屬~聯~繫~表~』 還是很整齊的回答 「那不帶會怎樣?」 『不~會~怎~樣~』 依然是很整齊的回答 輔導長:.................. 阿兵們:噗嗤 這群阿兵怎麼那麼可愛啦 XD 昨天晚上手機沒電沒接到阿兵的電話 「妳今天自覺點蛤,不要再沒接電話蛤~」 『.....(汗+抖)』 好啦我今天會乖乖等電話的 =__= -- ˙ . ‧ .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 ˙ cape NO.7 ‧ . ‧ . ˙ ﹍﹎﹎﹍﹍﹎﹎﹍﹍﹎﹍龰 tearstop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42.107 ※ 編輯: tearstop 來自: 59.125.142.107 (12/30 18:45) ※ 編輯: tearstop 來自: 59.125.142.107 (12/30 18:46)
vivian27168:阿兵們好可愛阿XD 12/30 19:01
vewgx:我們家阿兵說,只要想到明天睜開眼睛就放假,會睡得很好XD 12/30 19:32
wings239:哈哈~好愛的阿兵們噢:D 12/30 21:59
bear5115:小艾!!!好可愛的阿兵唷! 12/31 00:09
hatealong:....我是那些不會怎樣的其中一個.... 12/31 19:36
wings239:我男友放假,我在說給他聽時,發現他也是其中一個XD 01/03 18:07
tearstop:哈哈哈,樓樓上也是可愛的阿兵之一 XD 01/04 10:11
tearstop:wings239 >/////< 01/0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