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rstop (眼淚止步‧>///<)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723T搞笑阿兵
時間Wed Dec 30 18:45:34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剛才我家阿兵吃飽飽之後打電話給我
說早先集合的時候,輔導長問底下準備放假的阿兵們
「來,說一次,這次放假回來要帶什麼回來?」
『兩~件~衛~生~衣~』
阿兵們很乖地整齊畫一的回答
「還有呢?」
『家~屬~聯~繫~表~』
還是很整齊的回答
「那不帶會怎樣?」
『不~會~怎~樣~』
依然是很整齊的回答
輔導長:..................
阿兵們:噗嗤
這群阿兵怎麼那麼可愛啦 XD
昨天晚上手機沒電沒接到阿兵的電話
「妳今天自覺點蛤,不要再沒接電話蛤~」
『.....(汗+抖)』
好啦我今天會乖乖等電話的 =__=
--
˙ . ‧
. 留下來,或
者我跟你
走。 ‧ ˙
˙ cape N
O.7 ● ‧ .
‧ . ˙ ﹍﹎﹎﹍﹍﹎﹎﹍﹍﹎﹍龰
tearstop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42.107
※ 編輯: tearstop 來自: 59.125.142.107 (12/30 18:45)
※ 編輯: tearstop 來自: 59.125.142.107 (12/30 18:46)
推 vivian27168:阿兵們好可愛阿XD 12/30 19:01
推 vewgx:我們家阿兵說,只要想到明天睜開眼睛就放假,會睡得很好XD 12/30 19:32
推 wings239:哈哈~好愛的阿兵們噢:D 12/30 21:59
推 bear5115:小艾!!!好可愛的阿兵唷! 12/31 00:09
推 hatealong:....我是那些不會怎樣的其中一個.... 12/31 19:36
→ wings239:我男友放假,我在說給他聽時,發現他也是其中一個XD 01/03 18:07
→ tearstop:哈哈哈,樓樓上也是可愛的阿兵之一 XD 01/04 10:11
→ tearstop:wings239 >/////< 01/0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