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zosweet:希望大家都可以聽到好消息 :P 12/30 20:31
推 Nileen:我家阿兵要等到八號才會放假 我已經找好別攤跨年了XD 12/30 20:48
推 gianty:我家小紅會回來,可是我們不一起跨年 12/30 20:58
推 luosrevo:我也是要到明天早上或下午才知道有沒有放假QQ 12/30 20:59
推 missocilu:我家的也是八號放假... 12/30 22:22
推 onlyaragorn:已經訂好飯店了~!!要跟棉被一起跨年:) 12/30 22:43
→ hhvv:跨年閃光要留守QQ 只能跟朋友跨年了 12/30 23:15
推 energyashin:我家老大 可以放假 但不行一起跨年 我要上班 12/30 23:18
推 f17orget:耶耶~他放假了~今天來接我下班 明天一起跨年 : D 12/31 00:49
推 chia8:我家阿兵今天下午就放,但是我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去跨年了! 12/31 10:33
→ chia8:只好放阿兵一人 XD 我家阿兵很可憐...節日都被我丟下了! 12/31 10:33
推 dearjoan0715:我也是一個人~阿兵要2/10才從東引一返ˊˋ囧 12/31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