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有姐妹的阿兵是從林口撥交到高雄這邊來的嗎?? 中午有接到電話說在員林了 到現在就完全沒消息了~~~ 不知道到高雄了沒?? 而且還不確定單位今天到底會不會放人... 我要跟我家那隻一起跨年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2.174
aglove1018:聽說明天才會放~而且到高雄不能用手機 12/31 20:47
singlelady:請問你說的是哪個單位啊? 01/01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