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ncc (可伶可)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82明晚看2012
時間Thu Dec 31 17:14:30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啦!!!!!!!!!!!!!!!!!!!!!!!!!!!!!!!!!!!!!!!!!!!!!!!!!!!!!!!
標題有沒有看的不清不楚的呀...
其實是這樣的~我家男人是2082T的
阿兵今天下午4點左右打來
跟我聊了一下後
很高興的跟我說
我們明天晚上要看電影!
我們明天晚上要看電影!
我們明天晚上要看電影!
然後他說要看
2012
因為這樣...本來早上八點才睡而累的半死的我
掛完電話後都睡不著了!!!
沒想到還可以看電影~真好!!!!
-------------------------------------------------------------------
話說
我29號寄出的卡片阿兵怎麼都還沒收到呢?!
而且有五位姐妹也可以收到我的卡片的呀!!!
怎麼都還沒聽到收到卡片的消息呢...
我自己也還沒收到Q_Q
現在都31號晚上了...
不想超過1/1才讓大家收到~
唉呀!!
新年快樂啦! HAPPY NEW Y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clinc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7.224
→ stayreal0831:還可打sp3 還有wii呢 01/01 17:10
推 early:為甚麼你們家阿兵可以出去呀@@?我們家的好像還是在新訓... 01/02 07:39
→ clincc:是在營區裡面看的喔~長官們特地借來給大家看的~ 01/04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