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啦!!!!!!!!!!!!!!!!!!!!!!!!!!!!!!!!!!!!!!!!!!!!!!!!!!!!!!! 標題有沒有看的不清不楚的呀... 其實是這樣的~我家男人是2082T的 阿兵今天下午4點左右打來 跟我聊了一下後 很高興的跟我說 我們明天晚上要看電影! 我們明天晚上要看電影! 我們明天晚上要看電影! 然後他說要看 2012 因為這樣...本來早上八點才睡而累的半死的我 掛完電話後都睡不著了!!! 沒想到還可以看電影~真好!!!! ------------------------------------------------------------------- 話說 我29號寄出的卡片阿兵怎麼都還沒收到呢?! 而且有五位姐妹也可以收到我的卡片的呀!!! 怎麼都還沒聽到收到卡片的消息呢... 我自己也還沒收到Q_Q 現在都31號晚上了... 不想超過1/1才讓大家收到~ 唉呀!! 新年快樂啦! HAPPY NEW Y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clinc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7.224
stayreal0831:還可打sp3 還有wii呢 01/01 17:10
early:為甚麼你們家阿兵可以出去呀@@?我們家的好像還是在新訓... 01/02 07:39
clincc:是在營區裡面看的喔~長官們特地借來給大家看的~ 01/04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