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本來我已經準備要去睡覺了 正好在幫朋友解牌 所以拖久了一點 然後 我心愛的手機 就響了 是我的大熊寶阿!!! 我竟然第一句話就問他 "你怎嚜可以偷打電話?" 後來才知道 原來 南沙 全部島休 晚上吃烤肉 (我也想) 大家在狂歡!!! 有看電影 唱KTV 然後 可以不用照規定時間睡覺 所以 他還是有跨年阿 只是 狂歡的就只有連上的弟兄 自己準備餘興節目阿! 姐妹的阿兵們 在軍中跨年也是這樣嗎? 還是南沙特別歡樂? 我跟他分享今天發生的笨事情 居然 他的反應跟我那敬重的教官一樣 我要哭了啦!!!! 他竟然說"教官一定回答你~ 你又換新男友了吼!" X咧........ 連你也要這樣 至於那件笨事情... 詳情請見笨版 18429 開心 姐妹們... 也許 你正在和你的阿兵 慶祝 狂歡 或者 你和我一樣 阿兵在軍中 都希望大家 過去一年的不開心都拋開 期許 新的一年 可以很平安更開心 然後 我要睡著了 大家晚安 -- 我就是我 I am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blog/bear5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2.99
dearjoan0715:推~我家東引兵是明天才島休@@"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01/01 04:49
ivy1987427:我家阿兵在馬祖也是很歡樂大家吃雞排看電視~ 01/01 16:23
thelin:東沙也島休喔^^ 01/0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