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阿兵這次結訓放假一直在吃+睡 這次難得他下南部來找我~於是帶他從果貿社區一路吃到新光三越 然後不免抱怨軍中伙食難吃 他只能現在吃... 一個月裡也瘦了3 4公斤 騎機車他載我時從背後抱住他都發現 肚子小了一圈 胸肌也練出來了 阿閃上半身骨架小 腰線腰身也練了出來(那個腰線簡直是犯規!!有引誘推倒的嫌疑啊~~) 二頭肌也更結實 (阿閃練國術 當初我就是看上他身材 嘿嘿嘿...) 這都要感謝長官們的瘋狂伏地挺身訓練啊>///< 但阿閃現在比較想要跑3000...因為他大腿肌肉比較退化了XD (既然這樣~金六結的長官們可以考慮一下3000這選項可以多訓練一點啊XD) 摸著摸著...看著看著 我口水就流下來了...囧 昨天整理照片時也是 整理到阿閃一張上半身高大魁梧的照片時 我就 噴鼻血了 噴鼻血了 噴鼻血了 噴鼻血了... 國軍on-line...真是好物...(塞衛生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0.163 ※ 編輯: kapeika 來自: 59.113.160.163 (04/30 00:35)
smartmg:原po好色  ̄▽ ̄|| 04/30 00:36
skyfish7818:你色色... 04/30 00:37
yayawen:推果貿,我家耶! = =+ 04/30 00:38
kapeika:對於男人的身材有一定的堅持...(挺) 04/30 00:39
carimi:哈哈哈 (遞上整包衛生紙) 04/30 00:40
kapeika:不知道是想念胸肌還是劉家桂花燒雞...(塞衛生紙) 04/30 00:42
ufo55550000:好HIGH喔>///< 04/30 00:45
dolly1028710:我不得不認同最後一句好物 (塞鼻孔) 04/30 00:46
QYIFAN:最喜歡好身材.....>////< 04/30 01:01
Spywind:如果是海巡南沙回來的 會更man黑又壯 完全的6個月身材雕塑 04/30 01:17
kapeika:阿兵是裝甲旅的...應該也是可以操到XD 但是不希望他太累 04/30 01:21
kapeika:又想要有好身材可以欣賞...真是苦惱... 04/30 01:21
fishercat:好害羞>///////< 04/30 01:37
ufo55550000:to S學長 真的假的O///O可是感覺他沒什麼操課…只有 04/30 01:43
ufo55550000:休息時在打球而已的樣子0.0... 你害我期待了-///- 04/30 01:44
fattyguy:裝甲旅+1...以前很害怕太過精壯的類型,但自從我家男人加 04/30 02:16
fattyguy:入國軍的行列之後默默的覺得變壯似乎是好事...嘿嘿嘿... 04/30 02:17
iwtsin:腰線犯規+1~想撲倒哈哈>/////< 04/30 02:18
Imagurl:唉 我家那隻的身材本來練的很好 當兵後肌肉反而都消了哭哭 04/30 02:31
tryerror:我家的明明每天出操累得半死 卻越來越胖 是怎樣T.T 04/30 02:56
kapeika:出操完吃太多??我家阿兵飯量減半耶(太難吃...) 04/30 03:00
keibun:我家阿兵都吃到人家覺得不可思議的境界 卻還是瘦皮猴 0.0 04/30 03:27
ilivebymyown:我家的變胖五公斤耶= = 04/30 08:28
vinx:我退伍後工作到現在,胖了12公斤 04/30 09:06
vinx:當兵單槓從原本新訓0下到14下,現在又回到0下。 04/30 09:07
lind301:V大~我笑了XDDDD 04/30 09:49
vinx:我以前怎麼吃都吃不胖 還被笑竹竿 現在被笑水桶= = 04/30 09:52
zerog:樓上太中肯了 是原po未來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04/30 10:09
zerog:百分之99.9當兵完後打死不會維持身材 應該說想歸想 心很懶 04/30 10:10
vinx:哈~所以我騎腳踏車 不過看來也沒什麼效果... 04/30 10:14
hippo518:我男友新訓就受傷了...到現在還是不大能做伏地挺身之類的 04/30 11:55
hippo518:所以前兩個禮拜成效迅速,到現在就停滯了.. 04/30 11:56
vinx:肌肉這種東西 就是練來變雞肉的 04/30 11:57
weishanbabe:我家阿兵也變強壯了!整個也很幸福!!希望可以更好 嘿嘿 04/30 14:26
vinx: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篇想到蠻牛的廣告 04/30 14:28
vinx:你家老公像蠻牛 我家老公像...蝸牛... 你累了嗎? 04/30 14:29
missocilu:我家的新訓瘦10公斤,現在當兵七個多月又回胖7公斤XD 04/30 14:59
liaoding:哈哈~ 我家那隻都沒有練出好身材耶XD 04/30 17:18
lifeofmine:我家瘦了5kg...別再瘦了好可怕:( 04/30 18:27
lind301:我家的也是瘦了3~4公斤~本來就跟我差不多高的他~現在變成 04/30 18:50
lind301:我看起來好大隻~~~ T^T 04/30 18:50
amilyfish:好好!! 我家阿兵因為伙食好反而變胖了 ˋ(′_‵||)ˊ 04/30 20:48
daynalin:原PO好糟糕>///< 我家的有變瘦變壯 但現在變太瘦了= = 04/30 21:55
ykloveky:偷偷推~我家的身材變更好了~現在更壯= =+ 05/01 00:20
RUBYANGUS:v大的聯想也太好笑的八!! 05/01 22:51
tingyi:這應該是國家送我們最好的禮物了XD 05/03 11:27